难忘9.11 罹难者的亲人们永生的痛(组图)

发表:2017-09-12 0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11 事件
发生于16年前的9.11恐怖袭击事件(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9月12日讯】2001年9月11日这天,纽约发生震惊全球的世界贸易中心攻击案,它是史上最致命恐怖攻击,夺走了近3000条人命,其中有1,113名罹难者随着被焚烧后倒塌的世界贸易中心双子塔(World Trade Center),烟飞灰灭,尸骨无存。16年过去了,当人们一想起9.11事件时,仍然心有余悸。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9.11这天,首次以总统身份带领全美人民纪念16年前的这一天,在纽约和华盛顿发生的恐袭事件。

美国副总统彭斯将前往宾夕法尼亚州的尚克斯维尔(Shanksville),那里是另外一架被劫持的飞机坠毁之处。他将在那里与16年前罹难死者的家人和朋友们一起,共同悼念遇难者。

昔日的世贸
被毁前的世贸双子塔(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在现场废墟中找到的尸骨碎片被集中起来,一起安放在了世贸中心地下,供人们悼念。莫丽卡(Monica Iken-Murphy)每年在9.11这天,会来的世贸中心这里参加悼念活动,她说:这是我丈夫最后停止呼吸的地方,他的生命终结在这里,我只能每年来到这里,才能感觉到离他很近”。这位女士连丈夫的尸骨也没机会见到,在她的心目中,他永远活着。

也有很多没有找到尸骨的罹难者的家人们,就把遇难者身前喜欢的物品或衣物等,随着棺木下葬在墓地,与之前去世的亲人葬在一起。因为他们相信,这样他们去世的亲人就会在天国世界里团聚。

废墟
倒塌后的废墟(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失去儿子的莎丽(Sally Regenhard))形容这16年的感受称:“这种内心的痛苦,将伴随着我的一生。”她的儿子Christian Regenhard是一名消防员,在9.11发生时,殉职于倒塌的大楼废墟中,无法找到尸骨。

在9.11事件中,共有343名赶到现场救援的人殉职,包括消防员,警察和救护人员。

被誉为女英雄的华裔贝缇(Betty Ong)是美国航空11号航线的空姐,当时飞机被劫持并飞往纽约市世界贸易中心北楼时,她及时地向机场地勤汇报了飞机被劫持的紧急情况,她的紧急电话使美国空中交通管制局及时地管控着每架飞越美国领空的飞机。为制止当天还可能发生的空难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Betty Ong
9.11罹难华裔空姐BettyOng(图片来源:Pinterest.com)

如今在同样的地方,已屹立起了一座新的世贸大厦和9.11纪念馆。在纪念馆外面,有一个由大理石建成,呈四方形的水幕墙,墙的外面刻着所以罹难者的名字,供人们悼唁。

新世贸
新的世贸大厦已屹立(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