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幕】王岐山加班 对贾庆林曾庆红摊牌

作者:沈清 发表:2017-09-14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9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沈清综合报导)据港媒消息,今年北戴河无会,王岐山留在北京“加班”,先后约谈了贾庆林、曾庆红、王兆国、回良玉和刘淇等江派离退休高干,就其家族贪腐问题“摊牌”。

香港《争鸣》杂志9月号报导称,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和副书记班子都没有去北戴河避暑,而是留在北京中纪委大楼和西山中纪委书记办“加班”。报导指,至今年7月底,中纪委正在处理的案件达三千多宗,每月还新增近三百宗。其中最棘手的是离退休党政军高官及家属所涉案件,被列为“必须啃下的硬骨头”。

8月2日,王岐山在西山约见了贾庆林。3日和4日,又先后约谈多批离退休国家级、副国级高官,包括曾庆红,以及3名前政治局委员——前人大副委员长王兆国、前副总理回良玉和前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等人。

报导称,王岐山在约谈中,就被约谈高官的问题摊牌,并表示这些问题即使本届解决不了,下届也要全力以赴解决好;问题不会“自动消失”,“总要对历史、对人民有一个交代的”。

报导中提到的5名高官中,贾庆林、曾庆红、回良玉和刘淇均为江泽民嫡系,而王兆国也被揭已投靠江泽民。

此前,《动向》杂志8月号也曾报导,8月2日,王岐山和中组部长赵乐际在西山第三次约见贾庆林。贾谈话时,一边冒冷汗一边不停点头。在约谈中,王岐山指贾庆林在其女婿李伯潭等家属敛财上有利用职权、权财交易的问题,贾不敢否认,并请求将功折罪。据指,贾庆林的女婿李伯潭从今年3月初已被软禁在北京住宅。

另外,《争鸣》杂志4月号曾披露,3月18日,中纪委和中央书记处第三次约谈了曾庆红,和曾的兄弟、前文化部特别巡视员、文化部驻香港特区特派员曾庆淮,明确告诉他们问题“很严重”,要放弃“幻想”,配合调查,动员境外亲属回国主动交代问题等。报导指,曾氏兄弟的海内外资产至少有400亿人民币。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已在澳洲数年不敢回大陆。

《争鸣》此前多次报导,因曾庆红公开带头抵制反腐,王岐山已多次约谈曾,要求其申报财产,接受审查等。

有消息说,曾庆红还在计划着下一场政变,为了给手下打气,他号称中央委员里还有一半是江曾的人马,他给他的中央委员下达了密令,要他的中央委员在十九大把习近平从总书记位置上选举下来。习近平不在上海参选,而去贵州参选就在表明已经知道了政变计划。

8月3日,海外《星岛日报》引述消息称,公安部政治部主任夏崇源因“严重违纪”已被有关部门调查。香港《东方日报》特别指出,曾庆红曾担任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是夏崇源在中组部时的老上司,曾庆红与夏崇源又是江西老乡。

知情人士透露,习近平开始整治国安情报系统,习近平或通过结构大调整,收回一直由曾庆红掌控的国安权力。

观看更多中国内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