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夜袭宫门?习迎宾前天安门惊现AK47(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09-15 0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上台后频传遭党内政敌暗杀未遂。(图片来源:大纪元)
中共十九大期间及前后恐有政治安全意外,当局严防。(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7年9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十九大安保已提至史无前例的级别。不过日前英媒披露,在习近平迎宾式前,天安门广场竟出现一把AK-47突击步枪。中共党内权斗在十九大前博弈加剧,当局一再强调政治安全。有评论认为,习的政敌已没有什么能力搞军事政变,但不排除十九大有夜袭宫门的类似事件发生。

9月13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广场举行仪式,欢迎文莱达鲁萨兰国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对中国进行国是访问。据路透社报导称,在欢迎仪式开始前,天安门广场地面上出现一把AK-47突击步枪。仪仗兵随后捡起这把突击步枪。

中共军队56式冲锋枪是前苏联AK-47突击步枪的仿制品。据称有亲习近平背景的海外《多维网》当天转发了英媒上述报导。不过目前有关消息没有获官方回应。

事关高层换届的中共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召开,当局有关保政治安全、防政变的风声趋紧。作为安保重点的北京市,9月12日举行了维稳安保大会,北京市委书记、习近平亲信蔡奇严厉发声,强调要建安保“铜墙铁壁”,要求北京市官员“站好政治站队”,“坚决维护首都政治安全”。

外界早有分析认为,习当局严防十九大政治安全,可能更是针对党内反对势力。

今年7月13日,中纪委官网曾发文强调严明十九大换届纪律,指有官员“政治问题和经济腐败通过利益输送相互交织,结成利益集团,危害党和国家政治安全”。

观察人士石实表示,中共十九大关乎各派的政治利益,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团伙的斗争,更是到了你死我活的地步。当局要确保十九大能顺利召开,严防江派捣乱。

在美国之音讨论栏目中,时评家陈破空表示,十九大前孙政才和房峰辉等人突然遭整肃,显示反习势力从来没有停止对抗,随时可能酿成突发事件。

法广刊发旅美学者王军涛专访认为,经过严密筹备的十九大上还是可能出现“意外”,有人可能会在党代会上策动代表,进行一些类似“准政变”性质的活动。

早前曾有消息说,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还在计划着下一场政变,并给一些江派中央委员下达了密令,要其中央委员在十九大把习近平从总书记位置上选举下来。据说,习近平已经知道了政变计划。

大陆原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对海外媒体表示,习对江泽民和曾庆红问题,必须要对全国人民有个交待,才能开好十九大。

时政评论家文昭日前对《大纪元》表示,要搞军事政变或在十九大会议上拉帮结伙、搞突袭,这些管道基本上都没有可能,因习近平的政敌都不掌握这些管道了,剩下的手段不多,暗杀突袭成为永恒的政变模式。

他举例,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刚落马时,有媒体报导指他私藏很多武器。

另外,网络曾流传一份传为周永康案的官方“抄查清单”显示,周的“军火库”私藏3款国产手枪各五支,德制、俄制、英制、比利时制各3支,以及各种口径子弹1万1000多发。

文昭强调,“真到危急时刻,纠集一批死党门客抄起家伙夜袭宫门,这一套其实是他们的本行”,接下来数星期是否发生戏剧性的变化,值得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