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一个让国人无法置信的美国新闻(图)

发表:2017-09-16 1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9月16日讯】这是发生在美国的一个真实故事。虽然发生时间已经在10年前,不过最近网络上又从新热传起来。

“我从未想到过后悔”

2007年1月的某天傍晚,塞纳-马恩省昂开着一辆福特汽车,从波特兰赶往约80公里外的谢里登签一份订购合同。这份合同是经过三个多月的艰苦谈判才取得的成果,所以塞纳-马恩省昂特别兴奋,一路奔驰。

终于赶到目的地,塞纳-马恩省昂停下车来,借着灯光,他发现右前轮上沾有异样的东西。凑近时闻到了一股刺鼻的血腥味。塞纳-马恩省昂马上紧张起来,难道是自己疾驶中撞上了人?

他反复回忆,印象中,他似乎没有碰上什么啊。但塞纳-马恩省昂仍不放心,立马上车发动引擎,调转车头,准备沿来路察看。

这时,等待签约的商业伙伴打来电话,催他快一点。塞纳-马恩省昂解释说自己有急事,等会儿就到。对方大为光火,嚷道:“见鬼去吧,你这个不守时的家伙!”随即挂了电话。塞纳-马恩省昂怔了怔,那可是一笔300万美金的合同啊!可是,他还是决定驱车上路。

车祸
车祸(图片来源:Pixabay)

在大雾弥漫的夜色中,塞纳-马恩省昂边开车边沿途察看。最后,在高速公路行程近一半的路边,他看到了一个人躺在那里。

他赶紧停车查看,发现一个约13、14岁的女孩躺在地上昏迷不醒。她的头部受了伤,血流了很远。塞纳-马恩省昂马上送孩子去医院。经过抢救,孩子脱离了生命危险,但还是昏迷不醒。

警方联系上孩子的父母,这对悲痛不已的夫妇咆哮着捶打塞纳-马恩省昂。塞纳-马恩省昂不做辩解,默默忍受。

家里人都说他太傻,既然没有事实证明他就是肇事者,何苦要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

塞纳-马恩省昂并没多做解释,他放下手头的业务,每天在医院陪护那位名叫凯瑟琳的受伤女孩,并及时支付医疗费用。

凯瑟琳昏迷了26天,塞纳-马恩省昂寸步不离地守护了26天,花费了3.8万美金的医疗费。可喜的是,第27天,凯瑟琳终于清醒过来,并且向人们说出了事实的真相:事发当天,她到郊外写生,返回途中,被一辆迎面驶来的摩托车撞倒。

原来塞纳-马恩省昂车轮上的血迹只是车经过凯瑟琳身边时,碾到了淌在地上的血。

事情终于真相大白!

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塞纳-马恩省昂回答很简单:“当时我只想到,如果我不返回察看,我一辈子都不会安心。我这样做只是为了让我安心,我从未想到过后悔。”

中国女子车祸遭二次碾压致死 中国人冷漠谁的错

2017年4月,中国河南发生一起让人寒心的车祸:一名年轻女子过马路时被撞倒在地上,期间有十几辆车和约20人从她身边经过,竟然全都视而不见。从视频可以看到,受伤女孩期间曾抬起头试图起来但没成功。约1分钟后,女孩惨遭另一辆SUV碾压身亡……

河南2017年4月致命车祸
河南致命车祸,中国人冷漠谁的错?(视频截图)

事情发生后,很多人表示“不敢轻易移动女子”“怕被讹”……对此有网友回应说,哪怕有一个人大声呼叫、招招手,警示一下车流,都可挽救一条生命,但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如同“小悦悦事件”重演。 有网友问:这个社会怎么了?

有许多网友认为,南京彭宇案是造成中国人见死不救的导火线,而中国法律无法有效惩治“碰瓷者”是原因。

知名法律学者、维权律师张雪忠认为,驻马店一女子遭二次碾压事件,虽容易得出中国人冷漠的结论,但这却是最没有价值的结论。这是中共高压的专政体制促成的。  

中国维权人士欧彪峰则指出,中共体制才是主因:“这就是中国,糟糕的政治制度让旁观者人性扭曲麻木⋯⋯”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