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巨人是成吉思汗后代

作者:曾书华 发表:2017-09-18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第一巨人是成吉思汗后代
中国第一巨人鲍喜顺。(视频截图)

中国第一巨人鲍喜顺身高2米36,他太高了,以致都没有姑娘敢嫁给他。直到56岁才遇到他的妻子,一个比他小28岁的女人。如今,他们已有了“小巨人”,生活很幸福。

鲍喜顺,1951年出生于中国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阿什罕苏木。是成吉思汗的后代,虽然其身世显赫,但他的家庭却非常穷困。

鲍喜顺说,他小时候是非常正常的孩子,到15岁突然疯长起来,并且长到了1.89米,20岁那年,已经有2.1米左右,他现在的准确身高是2.36米,体重165公斤,双腿长1.5米,坐下来也有将近2米高。

2005年7月21日,鲍喜顺获得吉尼斯世界记录“世界自然生长第一高人吉尼斯世界记录证书”。有篮球教练曾看好他,也有公司请他作为形象人物。

鲍喜顺的身高也为他带来了一些烦恼,由于个子太高,他一直没有得到姑娘的倾心,年过半百仍孑然一身。

渴望婚姻家庭的他在56岁的时候终于遇到了她的妻子——夏淑娟,她身高1.68米,出生于1979年,比鲍喜顺小了28岁。夏淑娟的身高在女孩子来说算高的了,但站在鲍喜顺的旁边,可真是小鸟依人了。

结婚后夏淑娟就怀孕了,顺利生下一名男孩,叫天佑。鲍喜顺过了大半辈子终于有孩子了,他很高兴,两人也十分恩爱。周围的人都很羡慕,说他的妻子很善良。现在的鲍喜顺有了自己的事业,又有了家庭、孩子,生活越来越好。

很多网友都说他的孩子身高会不会像他爸爸一样啊,因为身高是很容易遗传的。很多人都想长成高个子,但是什么事情只有刚刚好才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