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幕后操控 台湾黑帮介入政治(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09-28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统促党总裁“白狼”张安乐曾在中国滞留十七年,如今不断现身在台湾各种陈抗活动中。
统促党总裁“白狼”张安乐曾在中国滞留十七年,如今不断现身在台湾各种陈抗活动中。(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7年9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针对日前台大学生因抗议“中国新歌声”在校内举办选秀节目,而遭中华统一促进党成员殴打事件,台湾警方调查后表示,统促党是台湾黑帮-竹联帮介入政治的化身,且台湾几大黑帮暴力介入各类政治活动的背后,都有中共黑手在幕后操控,引发外界关注。

据《自由时报》消息称,台湾警方近日追查中华统一促进党殴打台大学生案,不但发现有台湾竹联帮背景涉入,更包括近年来台湾各种“挺中促统”和反政府陈抗活动中,都有中共黑手不断操控台湾几大黑帮暴力滋扰。

警方指出,台湾竹联帮、四海与天道盟等黑帮,早年便前进中国大陆的沿海地区经营,大多集中在酒店KTV和餐厅等,但当台湾黑帮“登陆”之后,若干生意则需仰仗中共给予便利,加上中共官场贪腐严重,许多官员为谋私利更与黑社会同流合污,这也让许多“登陆”台湾黑社会大佬们,渐渐被吸收成为中共的马前卒。

事实上,在大陆的许多台湾黑帮成员早已被中共情治人员收纳为己用,有的高调跋涉、有的低调回台,还有人被中共经过一番金钱包装,摇身一变为台湾的亲中团体领导人,负责制造与台湾政府对立的斗争气氛。

特别是自台湾民进党上台后,台湾几大黑帮都沦为中共的政治工具,并被付予“统一大任”,甚至拉拢其他帮会成员在各种场合摇五星旗呐喊,并故意引起暴力冲突。

不过,据《新唐人》消息称,外界有人认为,中共怎么可能指挥的动台湾的黑社会?针对此事,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指出,那是因为台湾人不了解中共的本质。

郑浩昌强调说,“中共就是盘踞在整个中国大地的黑社会老大,中共特务渗透到其他很多民主国家的例子比比皆是,哪个小黑社会不怕啊。而且中共控制着中国大陆的所有银行,轻而易举的就能把黑帮收买了,所以说,虽然隔着一条台湾海峡,台湾黑帮也只有乖乖听话的份。”

另外,针对今次台大染血冲突,台湾警方已成立专案小组,并已召集警政署、调查局等国安团队开会研商,追出幕后指使者,彻查境外势力扰乱台湾社会秩序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