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幕後操控 臺灣黑幫介入政治(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7-09-28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曾在中國滯留十七年,如今不斷現身在臺灣各種陳抗活動中。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曾在中國滯留十七年,如今不斷現身在臺灣各種陳抗活動中。(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7年9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針對日前台大學生因抗議「中國新歌聲」在校內舉辦選秀節目,而遭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毆打事件,臺灣警方調查後表示,統促黨是臺灣黑幫-竹聯幫介入政治的化身,且臺灣幾大黑幫暴力介入各類政治活動的背後,都有中共黑手在幕後操控,引發外界關注。

據《自由時報》消息稱,臺灣警方近日追查中華統一促進黨毆打台大學生案,不但發現有臺灣竹聯幫背景涉入,更包括近年來臺灣各種「挺中促統」和反政府陳抗活動中,都有中共黑手不斷操控臺灣幾大黑幫暴力滋擾。

警方指出,臺灣竹聯幫、四海與天道盟等黑幫,早年便前進中國大陸的沿海地區經營,大多集中在酒店KTV和餐廳等,但當臺灣黑幫「登陸」之後,若干生意則需仰仗中共給予便利,加上中共官場貪腐嚴重,許多官員為謀私利更與黑社會同流合污,這也讓許多「登陸」臺灣黑社會大佬們,漸漸被吸收成為中共的馬前卒。

事實上,在大陸的許多臺灣黑幫成員早已被中共情治人員收納為己用,有的高調跋涉、有的低調回臺,還有人被中共經過一番金錢包裝,搖身一變為臺灣的親中團體領導人,負責製造與臺灣政府對立的鬥爭氣氛。

特別是自臺灣民進黨上臺後,臺灣幾大黑幫都淪為中共的政治工具,並被付予「統一大任」,甚至拉攏其他幫會成員在各種場合搖五星旗吶喊,並故意引起暴力衝突。

不過,據《新唐人》消息稱,外界有人認為,中共怎麼可能指揮的動臺灣的黑社會?針對此事,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指出,那是因為臺灣人不瞭解中共的本質。

鄭浩昌強調說,「中共就是盤踞在整個中國大地的黑社會老大,中共特務滲透到其他很多民主國家的例子比比皆是,哪個小黑社會不怕啊。而且中共控制著中國大陸的所有銀行,輕而易舉的就能把黑幫收買了,所以說,雖然隔著一條臺灣海峽,臺灣黑幫也只有乖乖聽話的份。」

另外,針對今次台大染血衝突,臺灣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並已召集警政署、調查局等國安團隊開會研商,追出幕後指使者,徹查境外勢力擾亂臺灣社會秩序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