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称拉斯维加斯枪击事件纯属罪恶行径(图)

发表:2017-10-03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3日讯】川普(特朗普)总统星期一命令为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大规模枪击事件的受害者下半旗致哀。美国全国为此次事件震惊不已。

川普总统在枪击事件发生后不到12小时向全国发表电视讲话说,“我们在一起悲伤、震惊和悲痛。这是彻头彻尾的罪恶行径”。.

川普星期一就以此次枪击事件发推说,“我对拉斯维加斯可怕枪击事件的受害者和家属们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和同情。上帝保佑你们!”

川普总统迅速调整了日程安排,在庄严的白宫外交接待室宣布,他将于星期三前往拉斯维加斯,缅怀遇难者,会见幸存者。

川普说,“在这个悲剧和恐怖的时刻,美国团结如一。美国始终团结如一。我们祈望把我们团结在一起的纽带,我们的信仰、我们的家庭和我们共同的价值观。我们祈望同为公民的纽带,社区的纽带和我们共同人性的安慰。”

川普总统说:“我们的团结不能被邪恶所击碎,我们的纽带不能被暴力所破坏。我们对这些愚蠢的屠杀我们自己同胞的行径深感愤怒,是我们的爱塑造了我们,并将永远如此”。

川普总统站在乔治・华盛顿的一幅画像前,向遇难者的亲属表达同情和慰问说:

“在这样的时刻,我知道我们都想在混乱中寻找意义,黑暗中寻找光明。答案不会来得容易。但是可以抚慰我们的是,我们知道即使在最黑暗的空间,一盏灯就可以将它照亮,即使在最恐怖的绝望之中,一缕希望就可以将它驱散”。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也迅即对这场悲剧做出反应。他发推说:“米歇尔和我正在为拉斯维加斯的遇难者祈祷。我们的思绪和他们的家人以及经历又一场愚蠢悲剧的人们同在”。

在奥巴马8年总统任期内,发生了多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其中包括2016年6月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脉冲”夜总会发生的致使49人丧生的枪击事件,当时那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他在2015年、2012年和2009年还曾经带领国家哀悼在加州圣贝纳迪诺、康涅狄克州桑迪・胡克小学以及德克萨斯州胡德堡枪击事件中的遇难者。

美国副总统彭斯连续发出三则推文,为星期天枪击事件的遇难者祷告并赞扬了最早做出反应的人们。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也通过推特表达了自己的哀悼。他说,

“对拉斯维加斯毫无意义的生命损失深感震惊。吉尔和我的心中装着所有受此次枪击事件影响的人们,备感悲痛。”

白宫还收到世界各地的哀悼致意。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对此表达了震惊和愤怒。安倍写道:“我们无论如何不能容忍这种滥杀无辜的大规模枪击事件,我坚决谴责这起事件。在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正在努力克服这个艰难时刻的时候,日本表达和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的真诚团结。”

奥兰多市长巴迪・戴尔表达了与拉斯维加斯人民团结一致的心声。奥兰多2016年6月经历了男同性恋夜总会的大规模枪击事件。戴尔发推说,“醒来得知来自拉斯维加斯的可怕消息。在这个艰难时刻,我们整个城市和拉斯维加斯站在一起”。

由于拉斯维加斯发生的此次悲剧事件,很多预定的活动都被取消或者推迟。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