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十一”接力焚烧五星旗(视频/图)

发表:2017-10-05 0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留学生“十一”接力焚烧五星旗视频/图
中国留学生焚烧中共五星旗。(图片来源:You 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10月1号,在中共高调庆祝所谓“国庆”之时,大陆民间和海外一些华人,却在哀悼“国殇”。来自多个国家的中国留学生,更是用焚烧中共“五星血旗”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心声。

据《博谈网》报道,“十一”长假期间,中国多处严重堵车,人潮拥挤。有网友形容,这旅游人潮涌现的情景就像“国家监狱大放风”,因为监控严厉的中国,就像个大监狱。

在中国封锁的高墙之外,一些中国人选择以焚烧五星旗的方式,抗议中共持续68年对国家与人民的伤害,并希望能早日结束中共的统治。

美国留学生古懿在一则上传的视频中,一边烧中共五星旗,一边说:“这个火焰代表我彻底反对这面旗子所代表的东西,持续了68年的对中国人,对维吾尔人,对藏人的镇压,非常残酷的流血和迫害,我希望从天上来的火焰把这个政权的罪恶和压迫结束,中国人和在中国的殖民地上生活的所有的人能够获得自由和公义。”

这部影片还有其他中国留学生出现,在澳大利亚留学的David Kong对着镜头说:“把邪恶的共匪旗碎尸万段,共匪必亡。”

同样在澳大利亚留学的易松楠表示:“68年中共从来没有悔改过,更从来没有对历史公开道歉,所以我们以这样的方式来惩罚它。”

在美国留学的维吾尔女学生Qeyser则在马桶上焚烧五星旗,她在这部影片中表示,所谓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个由流氓、骗子、屠夫组成的政府及政权。他们声称会给人们自由,但是一个政府不让人们自由的上网,不让人们自由的说话,动不动就因言获罪,何来自由?他们说他们保证人权,然而不只是对中国,对朝鲜来的难民也都给予遣返,让他们生不如死。

Qeyser亦批评中共政府声称对各民族会给自主权,却都是谎言:“我们的语言在上个月被残忍的在自治区的教育系统中抹去,这是他们对民族所进行的灭绝。”

除了中国留学生焚烧五星旗外,也有海外华人举行集会活动,在中领馆前声讨中共罪行。10月1日当天,香港有四万人上街抗议中共威权,喊出“只有国殇没有国庆”的口号。

六四民主女神像雕塑家陈维明表示:“这个五星红旗它这个设计,它这一大片红是什么红啊?就是我们中国人民的鲜血染红的!这是国家恐怖主义的一个见证,五星是什么样的,是四颗星围绕中共,像美国其他西方国家那种都是平等博爱。”

大陆网络作家荆楚表示,中共把中国变成当年苏联的傀儡国后,不但不断用中国人的血为它祭旗,还尽一切所能摧毁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中共建政后,给中国人带来了血泪和苦难,至少产生了八千万冤魂。仅仅大跃进运动就饿死了5千万人;文革有二千多万人被迫害致死;反右运动4百多万知识份子被虐待、被歧视,把中国积累起来的一些正面的东西统统的颠覆,统统的抛弃,把人性最恶的一面发挥出来。”

时事评论员蓝述认为,包括焚烧五星血旗的留学生在内,所有能在重大变革来临前,出面为中华民族呐喊、努力的这些人,历史将会记住他们!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