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三大风水深深的影响人生命运?(图)

作者:李元真道长 发表:2017-10-06 1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哪三大风水深深的影响人生命运?
影响命运的是三大风水(天时、地利、人和风水)。

常常有人问我:“您能否告诉我如何才能改变命运呢?”。我对他(或她)说:“改变命运靠的是风水。”这里所说的风水不是传统意义所说的风水,而是广泛意义的风水,它包括三大风水——天时、地利、人和风水。

一、天时风水

人类生活在太阳系中,太阳和九大行星对地球人类影响是巨大的,是人力不能完全抗拒的,它对人命运影响的表现形式,一是每个人八字中的年柱和月柱,二是三元九运,也可称之为地运。地运是以共性的方式影响人的命运的,而八字中年柱和月柱是以个性的形式影响人的命运的。比如2008年发生的汶川大地震,让很多人失去了生命,也有很多人的命运发生了变化,这就是地运造成的。有些人生还了,这就是个性命运的结果。

又比如现在地运正处于八运中,八运旺在东北方位,位处东北方位的人有致富的机遇,这是共性造成的。

二、地利风水

1、方位风水:所处地理位置和方位所产生的一种影响命运的能量。通常是看所处方位五行的力量大小,比如东方木旺,南方火旺等。

2、办公风水:工作和事业场所所产生的一种影响命运的能量。有共性和个性两种堪查方法。不针对特定人,而只是看某一场所是否有利于某项事业的发展,这就是共性法。针对特定的人,看是否有利于这些特定的人的事业发展,这是个性法。还有不同行业或职业看法又有不同,限于篇幅,这里就不一一述说了。

3、居家风水:住处所产生的影响命运的一种能量。集体宿舍以共性加个性法来看风水,私人住所以个性法来看风水。

三、人和风水

1、政治、经济、文化环境风水,这对人的命运影响是巨大的、深远的。比如文化大革命、计划生育国策等影响了多少代人的命运?现在的金融危机也改变了许多人的命运。儒教、道教、佛教等文化同样也影响和正在影响多少代人的命运?等等。

2、人缘风水:家族、朋友、同学、同事、家人、夫妻等同样也会影响和改变人的命运。

3、心理风水:思想、信仰、心态、行为等同样会影响和改变自身的命运。

4、名称风水:人的姓名、公司名称、产品名称、项目名称等同样会产生五行的能量,从而影响和改变人的命运。

人的命运并非一出生都完全注定,它会受到后天各种环境或风水的作用,从而在自觉不自觉中发生变化。人类研究自身命运的目的是为了从中找寻规律和轨迹,进而找到改善和改变命运的方法,优化人类,造福人类!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