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官场连续震荡 白山贪官频落马

发表:2017-10-07 1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0月7日讯】最近,吉林省官场连续有官员落马,落马者多曾在白山任职。白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长白县前县长郑亨日与已经退休近两年的白山市委前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贺英日前相继被审查。

“长安街知事”10月6日的文章表示,郑亨日和贺英都与此前落马的吉林高官在白山有过交集。

近年落马的白山市官员有白山副市长苗春岫,白山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褚来福,吉林省政府前秘书长刘喜杰,省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周化辰,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伟,都曾主政过白山市。

贺英曾在白山市任职多年,她于2010年2月任白山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这段时间,正值李伟任白山市委书记。

郑亨日曾担任长白县长。已落马的白山市政协副主席褚来福,曾是长白县委书记,两人搭班子一年多。

已落马的苗春岫曾任长白县委书记。而长白县委前副书记刘猛、县林业局前局长姜思华、马鹿沟镇党委前书记谢方军也已相继落马。

吉林是中共江派常委张德江的老巢。张德江曾任吉林省委副书记兼延边州委书记、吉林省委书记。吉林长春一汽是江泽民早年工作地,江自称对吉林“有感情”。曾提拔了大批“吉林帮”官员,包括张德江、回良玉、徐才厚、王刚、杜青林、苏荣等。

习近平上台后,“吉林帮”多名成员已先后被清洗,最近被“双开”的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也曾在吉林任职。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