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自曝空运器官 活摘话题再引关注(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7-10-09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方航空公司开启“人体捐献器官转运绿色通道”
南方航空公司开启“人体捐献器官转运绿色通道”(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17年10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大陆官媒近日自曝,南方航空公司开启“人体捐献器官转运绿色通道”,并已完成超过500例空运器官任务。这一话题再次引发舆论对中共官方贩卖器官的讨论。

有关消息最初于今年7月对外曝光。当时中新网报道称,在南航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阿克苏机场、空中管制单位的共同保障下,紧急转运了3个活体器官。其中1个器官运到乌鲁木齐,另外2个器官经中转后运至杭州。

报道提到,自2016年起,南航就开通了人体捐献器官转运绿色通道。

10月2日,中新网再次报道相关话题,指10月2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两例活体器官运送至广州、北京两地。报道并称,自2016年5月开通起,南航已经成功完成超过500例空运器官任务。

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迪里夏提就此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他们已经注意到这个消息。民航开通这样一个通道,除经济利益外,也变相地支持中国政府在当地非法摘取器官的现状。器官摘取后,需要第一时间运输,航空参与其中,就是便于器官第一时间运出交易。

迪里夏提说,几乎所有的维吾尔人都知道,新疆维吾尔人或一些被判刑的人器官被当局强制摘取的情况,但由于中共的高压管控,人们不敢当面指证。

近期,不少消息都指向了中共当局活摘器官、按需杀人的问题。

逃亡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9月开始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按需杀人”的内幕,指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曾多次为换肾杀人取器官,因为有两次发现器官不匹配,江绵恒三次换肾共杀了五个人。

郭文贵举例:“一个新疆的21岁的小伙子,就因为住酒店用假身份证,被抓起来以后,结果被验出来他的肾和领导的家人匹配,结果就以他涉嫌恐怖主义要搞爆炸,就给判了个死刑!把肾就给换走了!”

上月末,大陆记者王某爆料,武汉数十名大学生失踪。其中一位失踪学生肖鹏飞的父亲曾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失踪者拥有共同特点,年龄在20岁上下、身高在1米8左右,且都是在长江大桥一带人间蒸发,家长们均有预感,“可能孩子器官挖了,再把孩子处理掉了。”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今年4月发布的一个报告指,在中国,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捐赠者”往往是非自愿的,对象包括法轮功学员、其他被拘禁者,以及其他信仰人士,如维吾尔族穆斯林、藏传佛教徒和基督教徒。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称,大陆的活体器官移植一直被怀疑是按需杀人。根据中共卫生部发布的信息,中国民众愿意死后捐出器官的比率只有百万分之0.6,且配对成功率只有数万分之一甚至10万分之一。而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人口死亡为977万。简单的计算即可得出,自愿捐献的人体器官根本无法支撑中国每年数量巨大的器官移植手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