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史上的大发现:与那国岛海底遗迹(视频)

发表:2017-10-11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考古史上最大的发现之一在95年夏季日本与那国岛附近海域完成,一座保存完好的古代城市遗迹,至少是若干密切相关的遗址,在海底竟延伸长达311英里。

自1995年三月以来,潜水员在冲绳附近直至Yonaguni岛的海域发现了八处分散的遗址。第一处遗址是一个有趣的方形结构,并不很清晰且被珊瑚覆盖以至其人造部分无法确认。

之后,一位潜水运动员在1996年夏天意外地在欧可纳哇南部海面以下40英尺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带棱角的平台,无可质疑地为人工产物。经过进一步搜寻,不同的潜水小组又发现了另一个纪念碑及更多人工建筑。他们看到了又长又宽的街道,高大宏伟的楼梯和拱门,切割完美的巨石;所有这些被以前所未见的直线型建筑风格和谐地统一在一起。

在随后的数月中,日本的考古学界参与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发掘工作。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士同首先发现这一遗址的业余爱好者们九月,在离酉那谷尼岛不远处即冲绳以南300英里的水下100英尺,他们发现了一个庞大的金字塔形结构。这一庞然大物长240英尺,坐落于一个看似用于举行仪式的宽阔地带,两侧有巨大的塔门。

由于一般可见度为水下100英尺,这一遗迹的清晰度足以对其进行摄影和摄像记录。这些图像出现在日本报纸的头条新闻中超过一年之久。然而美国公众却没有得到关于这一发现的任何消息,直到2000年春季《远古美国人》杂志进行了报导。之后,只有CNN电视网播出了关于日本这一水下城市的报导。

《远古美国人》

人们发现了一个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建筑,其年龄约为埃及大金字塔的两倍。这个由长方形巨石构成的金字塔式建筑位于日本附近海底,考古学家认为可能是一个尚不为人知的石器时代文明的初步证据。

这一建筑物宽600英尺,高90英尺,其历史可追溯到至少公元前8000年。

位于冲绳西南的小岛,Yonaguni岛附近的这一建筑物处在水下75英尺,在20几年前被一群潜水员所发现。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