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公开赛 纳达尔夺冠(图)

发表:2017-10-12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网公开赛纳达尔夺冠
西班牙籍的世界网球头号种子选手纳达尔(Rafael Nadal)(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12日讯】西班牙籍的世界网球头号种子选手纳达尔(Rafael Nadal)日前连下两场,战胜世界排名第19的澳大利亚选手基尔乔斯(Nick Kyrgios),赢得201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冠军,这是继2005年后,睽违12年,纳达尔再次夺得中网的男单冠军,同时,这也是他今年的第6座世界职业网球协会(ATP)赛事冠军,以及网球职业生涯的第75座桂冠。

年仅22岁的基尔乔斯与纳达尔交手至今,双方以2比2打个平手。基尔乔斯上一次在比赛中遭遇纳达尔是在两个月前的美国辛辛那提赛,当时基尔乔斯还战胜了纳达尔。此次比赛,纳达尔则在半个多小时内,以6比2和6比1的战绩战胜基尔乔斯,重返荣耀。

女单部分,法国女将贾西亚(Caroline Garcia)在第二盘的抢七大战中击败了新任球后哈蕾普(Simona Halep),终场以6:4、7:6(3)获胜。

目前世界排名第15的贾西亚,过去曾两度与罗马尼亚女将哈蕾普交手,但皆不幸败北,此次比赛能打败哈蕾普,顺利拿下她第2座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赛事冠军,让她十分兴奋,因此比赛结束时,贾西亚还一度激动的跪在地上。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