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心腹大秘掌控 神秘队伍潜伏军中盯紧“山头”(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10-13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报,习反腐五年,有一支神秘队伍一直潜伏军中。
据报,习反腐五年,有一支神秘队伍一直潜伏军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0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十九大前,习近平“先军后党”的人事布局明显。有报导指,中共军队过去20年都在江泽民及其培植的代理人控制之下,习近平最近将军队高层全部换完,才算真正掌控了军队。而一支听命于习的神秘队伍,这几年暗中行动助习反腐,亦引起注意。

据《希望之声》10月11日引述媒体报导,有中共军队内部消息指,实际上,2012年中共十八大上台的习近平,直到今年5月份,才全面掌握军队,到8、9月份,中共高级军官任命开始陆续进行。

今年1月,一直持续到9月,习近平把20多个习家军亲信安插到军队的高层,包括中共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中共陆军司令韩卫国、中共空军司令丁来杭、中共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中共后勤保障部部长宋普选、中共军委办公厅主任钟绍军、中共北京卫戍区司令王春宁等。传将留任中共军委副主席的许其亮和两个中共军委副主席人选张又侠、魏凤和都是习的人。

报导还说,从习近平上台的中共十八大之前,以及两大军头郭伯雄和徐才厚被抓捕前后,在中南海和军委大院内,有一支神秘的队伍始终关注军队内各“山头”动静的同时,指挥多个军队部门保持战备状态。

这支听命于习近平的神秘队伍,其活动内情不得而知。不过报导说,早前披露的内幕消息指,习近平的心腹大秘、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办公室主任钟绍军,曾负责在军内秘密搜集了大量证据,帮助习近平最终拿下被称为“国妖”的徐才厚等人。

香港《前哨》杂志2015年9月号曾披露,外界周知是习近平军中反腐功臣的前总后政委刘源,其扳倒一系列大老虎的关键证据,来自习近平一早埋伏在军委的亲信钟绍军。

据悉,2013年3月,钟绍军空降担任中共军委办副主任,同时兼任习近平的主席办公室主任。随后军中支持反贪清洗的一派,纷纷举报,向钟绍军提供军老虎的贪腐证据。

报导说,钟绍军经过近一年的明查暗访,收集到大量文件,内容揭示中共军队2012财政年度军费共6700亿元,超过一半数额被五十名中将以上的军头私分。而这个利益集团的总头目,被指正是把持军委多年的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

习上台肃清军中江派 十九大后将持续

江泽民1989年上台掌军,培植大量心腹,加上江的两大亲信中共原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长期架空胡锦涛的军权,江实际掌控军权二十余年,军中要员全是江派人马。

习近平上台五年,军中反腐风暴一直未停,先后拿下了徐才厚和郭伯雄,以及两人的大批党羽,并且近几年一直在高调发声要“肃清余毒”,从“彻底肃清”到更加“彻底肃清”、“深入彻底肃清”再到“全面彻底肃清”。

不过,据信江派余党仍然未能全部清除。据官方报导,郭伯雄之子郭正钢曾放言“全军将领一半以上是我家提拔的”,外界认为,这印证军中“清毒”的难度。

今年9月,两名中共军委委员房峰辉和张阳被免,两人已传被查。他们也被指分别是郭伯雄和徐才厚的余党。

目前离中共十九大召开还有一周。10月11日,习近平信任的军中太子党、中共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上将在党媒发文,狠批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强调必须维护军委主席负责制,这样阴谋家就“反不了”。

外界关注,在中共十九大强化军权之后,军中清洗江派的行动还将持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