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顺产女婴 江宏杰报喜当爸爸了(组图)

发表:2017-10-13 1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原爱顺产女婴,江宏杰报喜当爸爸了!
福原爱顺产女婴,江宏杰报喜当爸爸了!(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台日联姻的桌球界爱侣江宏杰与福原爱,今天早上八时在高医传出顺利产女的喜讯,女娃2995克,母女均安,据悉,福原爱在护理师的教导下已经开始尝试喂养母乳,两人都开心成为新手爸妈。

福原爱顺产女婴江宏杰报喜当爸爸了
乒乓球名将夫妻档福原爱与江宏杰于2016年完成结婚登记。(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乒乓球名将夫妻档福原爱与江宏杰于2016年完成结婚登记,两人于6月时向粉丝们分享了怀孕的喜讯。新手爸爸江宏杰于8月间,就曾在微博po出一张婴儿床照片,凸显了等待新生命的幸福感,今日江宏杰在脸书上发文“我当爸爸了。”与大家分享迎接新生儿的喜悦外也不忘感谢妻子的辛苦。

江宏杰表示:小爱11日出现阵痛,经过四天待产才终于顺利生产,“辛苦小爱了。”还提到:“现在女儿刚来到身边,有点手忙脚乱、也有点疲惫,还没力气能跟大家报告细节,再请大家稍等我们一下,之后再跟大家见面哦。”由于日本没有坐月子的习俗,会不会入境随俗在台湾坐月子,家人还在讨论中。

福原爱顺产女婴江宏杰报喜当爸爸了
两人于6月时向粉丝们分享了怀孕的喜讯。

福原爱顺产女婴江宏杰报喜当爸爸了
江宏杰报喜当爸爸了!(以上图片来源:江宏杰微博/脸书撷图)

江宏杰脸书全文:

“我当爸爸了。

今天早上,小爱生下了2995克的女宝宝。

小爱经过了4天阵痛之后,我终于看见了我们的宝宝。

说真的,我们都好像还没有当爸妈的那种真实感,但能够平安地见到女儿来到世界上,真的松了一口气、太好了,也辛苦小爱了。

在医院,医生、护士和许多帮助我们的人,还有家人都一直陪在小爱身边,我们感觉非常温暖也万分感谢,辛苦你们了。

现在女儿刚来到身边,有点手忙脚乱、也有点疲惫,还没力气能跟大家报告细节,再请大家稍等我们一下,之后再跟大家见面哦。”

发文后,粉丝祝福也不断涌入:“恭喜你们有了新成员”,“祝福婴儿来临~祝福平安长大~恩爱的夫妻。”,“祝福你们全家幸福美满!”

福原爱也在部落格以日文向粉丝报喜
福原爱也在部落格以日文向粉丝报喜。(图片来源:福原爱部落格撷图)

随后福原爱也在部落格以日文向粉丝报喜道:“今天早上,我生了一个2995克的女孩,阵痛了四天才终于见到我的宝宝,虽然还没有当妈妈的真实感觉,能顺利生产让我松了口气。老公和家人一直不断地支持我,感激不尽。现在还是有点不知所措和疲惫,希望在稍微安定后能尽快让大家知道近况”。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