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3分钟买空一家店 吓傻店员(图)

发表:2017-10-17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游客3分钟买空一家店 吓傻店员
中国游客热衷到海外疯狂购买各种名牌商品。(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10月17日讯】不少中国游客趁“十一”长假海外游,开启“疯狂买买买”模式。多伦多、温哥华、纽约、伦敦、巴黎这些热门大城市均被中国游客“扫荡”一番。加拿大西部一家著名羽绒衣更被中国游客在短短3分钟内买空整家店的羽绒大衣,让在场的人无不傻眼。

三分钟买光一家店

据BCBAY引述“加西周末”报道称,北京的陶女士在“十一”长假期间参加了一个多伦多—温哥华10日旅行团。该团属于“高级团”,所以“不强制安排购物环节”,不过多数游客在北京聚合出发前,不断跟导游念叨要买“加拿大鹅”(Canada Goose)和“始祖鸟”(Arc'teryx),甚至有人强调:“游玩的时间可以压缩,但不要耽误了大家购物!”

该团到达加拿大后,天公不作美,在前往路易斯湖当天,山里下了小雪,大巴行驶缓慢,游客完成所有景点游览后到达班芙的购物中心时,距离关门只有最后15分钟了。

报道称,游客们蜂拥而入,瞬间开启“疯狂买买买”模式。在短短3分钟内竟扫光店里所有大鹅羽绒衣!有些游客因为不记得家人尺码,打个电话说了两句,回头一看竟已一件不剩,当场傻眼。

有些游客因没抢到商品而捶胸顿足。导游无奈,在所有行程结束后再安排了一次购物。大家终于在离开加拿大前的一晚,连夜抢购大鹅和始祖鸟,这才满意而归。

店员被中国人买买买的阵仗吓傻

中国人买买买的阵仗,经常会吓傻在场所有人。

2016年10月,多伦多Yorkdale大鹅旗舰店开业第一天,店里店外大排长龙,据说有华人狂扫15件,吓傻店员。对面的始祖鸟看这气势,马上招来一批说普通话的店员。据称,现在的始祖鸟专卖店,想找个外国人店员都不怎么容易。

报道还称,Coach店里也挺吓人的。有中国游客横扫十几个包,结账的时候直接掏出卡,用中文和店员说:“听不懂”。

今年秋天,加拿大卑诗省的13家酒铺开始销售法国波尔多(Bordeaux)葡萄酒,吸引了大批华人顾客蜂拥购买。

据悉这些葡萄酒从$30到$880不等,最贵的甚至高达$3000。不过,开售第一天,酒铺才开门20分钟,几款热门波尔多酒已被抢光。

有华人当场表示,“这一瓶才1000多加元,太便宜了……在国内要卖到4000多加元,折合人民币就是20,000多块。”

另一名正在排队的张先生表示,加拿大的波尔多酒售价合理是最吸引华人的地方。他表示,在中国,朋友聚会,多准备几瓶波尔多酒会很有面子。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