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菜刀的核子大国(图)

作者:林忌 发表:2017-10-17 1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害怕菜刀的核子大国
十九大期间,各地“安保”风声鹤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17日讯】为了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次大会”,中国近日的保安措施已经去到疯狂的级别,由首先传出新疆麦盖提县四十五团一社区出通告,要求居民必须在10月5-8日期间,把全屋的利器包括菜刀、铁叉、文具刀(𠝹刀)等带到公安局登记打印号码,而首府乌鲁木齐则早已禁售菜刀;10月10日到北京的沃尔玛(Wal-Mart)超市在警察监督下,把菜刀、文具刀封箱禁售;而本身在北京要买菜刀则早已实施“实名制”,必须登记身份证,至于没有北京户籍者则只可问朋友“借菜刀”使用。

早前上海的“地铁明珠苑”管理处,贴出告示呼吁住客在“十九大”期间不要报警,有事要致电另一个号码;在“十九大”会场附近的住客则规定,不可以打开窗户,而汽车通过时也不许开车窗;由10月17日起北京禁止任何气球、飞行器或者航拍器起飞;北京的夜总会全部被勒令由10月15日起停业11日,部份夜店贴出告示“不可抗力”、“装修九天备战万圣节”以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休业启示;推特出现一张相片,显示北京某处的餐厅贴出告示,该店在“十九大”期间禁止使用煤气,因此只能提供“凉菜”、“面点”及饮品,甚至远至广西的“北海官方群”贴出通知,各加油站在“十九大”期间禁止售卖散装汽油,每次不许超过10公升,一月内只可售两次。最荒谬是货物寄往北京的“特快专递”也要全面禁止,人民的经济活动全面让路给中共去“开会”。

当外人看到这些新闻时不禁问∶究竟“十九大”是什么?为何开一个会,也搞到好似蒙古统治中国的元朝时代一般,要实行最严厉的保甲制度,去共用菜刀吗?究竟中共在害怕什么?一个拥有核子弹的强国,其对内之恐惧犹如人民每一日都会起义,以至一把刀、一桶汽油也会变成政变的工具,究竟这个统治中国的政权在害怕什么呢?

近日中共在海外的五毛,在吹捧中国的经济发展,说中国的GDP将可在2030年超越美国,声称在2020年全中国脱贫云云;以“十九大”发生的事情来思考一下,就知道中国今日的所谓“稳定”,是连中共自己都不相信的假象;一如近日再传出连台商的资金也无法汇出,中国的经济繁荣假象,终会有要爆破的一日;亦是因此最清楚真相的中共,既要防止权斗以至内战的发生,又要操作民族主义,甚至吹嘘要对外发动战争。

回想八十年代日本经济泡沫爆破之时,其电子产品以至汽车早已征服全球市场,而全国人民生活早已达入富裕的已发展国家;反之中国今日的繁荣,却是由无数仍在赤贫生活亿万的人民,所供养暴发的“少数人”;由于中共党员也有几千万,暴发者的数量或者是全球第一,然而这个制度根本就不可持续,因此连菜刀也要禁售;连政府的唯一执政党开会,也要怕谋杀或者袭击,以至再收紧全国人民的言论自由,以至作出上网监控;这种害怕菜刀的核子大国,你听过吗?这正常吗?

全世界任何国家的经济发展,都必然要面对成本上涨至欠缺竞争力,而外资纷纷转往更价廉地方投资的必然模式;外国能够维持经济不衰落,靠的就是独步以至垄断性的技术,以至抢占全球的知名牌子所谓“软实力”;如今中国人不断吹嘘中国GDP,可是却拿不出任何一件高端的独占产品,仍停留在代工与生产的层面,也因此当中国经济“追上”已发展地区之时,就是中国经济火车头无以为继的时刻,不是来一个急剧的爆破,就是长达几十年无止境的收缩与衰退;日本等发达国家即使衰退时,却有健全的政制与社会安全网;中国呢?当中国人唯一可以吹嘘的经济成就不再时,维持中国这个社会的安全网又何在?维持中国能够继续“稳定”的社会机器还能再运作吗?这就是为何地球各国可以买菜刀,而中国却连菜刀也要防备的原因,真相其实非常清楚,只是很多人不愿看见而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