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京开会地点玻璃门窗均改装 栗战书亲自验收(图)

发表:2017-10-17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街頭有防暴警持盾牌巡邏。
北京街头有防暴警持盾牌巡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0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十九大召开在即,北京市维安如临大敌,从武警、公安到维持社会秩序的人员,把大会相关场地守得密不透风。消息称,当局采取多举措确保会议“万无一失”,中南海、京西宾馆和北京大会堂所有玻璃门窗均已“改装”,可“防爆防弹”,并由栗战书牵头验收。

中共十九大18日召开,北京市的维稳和安保级别、程度和规模均创新高。有美媒引述中南海知情人指,中南海、会议举办地京西宾馆和大会堂,早已更换门窗,所用的都是最高级别“防爆、防弹”玻璃门窗,均预先通过了军方和国安等安全部门多次联合秘密测试和严格验收。

知情人士还披露,安装工程是在今年夏天,即北戴河会议期间进行的,就连所有的窗帘,都重新更换,均为防火和防光的特制面料。十一前夕,习近平的核心智囊、中办主任栗战书,又牵头组织相关部门高层,再对中南海、京西宾馆和大会堂进行了全面检查。

半月以前,拉斯维加斯发生了美国现代史上最惨重的枪击案发生之后,栗战书一行,又分别进行了最后一次实地评估和确认。

外界认为,如此严密安保措施,主要是为防患于未然,防止十九大期间的恐怖袭击或暗杀行动。

中共反腐机构透露,习王5年的反腐战役中,已有134万中共党政军各级官员落马。仅党政军副部级、副军级以上的高官,就达300多名,包括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等江派要员。

10月9日,《多维网》报导说,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与王岐山,一个主导反腐,一个操刀反腐,触动了太多权贵利益集团的奶酪,引来不择手段的疯狂反扑也在意料之中。安保部门对他们二人不得不采取超级保护措施。

香港《东网》早前也有评论认为,习近平反腐触动一大批既得利益集团,政治风险极大,传闻有“大老虎”急欲反扑。

香港《动向》杂志曾披露称,习近平自上台以来至少已经遭遇六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而王岐山任中纪委书记5年来,仅大陆官方掌握的,就有27次针对王岐山的暗杀。这些暗杀行动均来自内部人所为。

习近平七一访港期间,港府曾动用近万名警力,对习访港之行至少执行4层安保保护,会展一带“水马围城”,甚至会展对出海面也会封锁。当时,香港《苹果日报》发表评论文章说,对习近平安全构成即时威胁的,最大可能是来自中共权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