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政府巨额受贿证据曝光!希拉里涉案(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0-20 0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巴马
美国FBI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奥巴马执政时期,奥巴马政府高层曾接受俄罗斯贿赂出卖国家战略资源。(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综合报导)美国FBI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奥巴马执政时期,奥巴马政府高层曾接受俄罗斯贿赂出卖国家战略资源。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已经对俄罗斯的核贿赂案进行调查,并要求联邦机构提出要求,如果奥巴马政府在批准与莫斯科的铀交易之前有收受贿赂相关情势要及时披露。

委员会主席参议员格拉斯利(R-Iowa)表示,俄罗斯铀矿矿业巨头2010年收购铀矿业机构事表示“国家安全高于一切”,因为“美国及时有效的铀生产能力向普京政府提供了比原本高出20%铀”。

FBI在俄罗斯核工业内部工作的秘密线人早在2009年,就已经收集到了许多当时美国“通俄”人士大量的财务纪录、录音及通信邮件,这些都是实质性的证据证明,当时美国一家铀货车企业违反“反海外腐败法”收受大量贿赂与回扣。

FBI早前就有目击证人可以证明,表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慈善基金会收受了俄罗斯核企业数百万美元的资金。同时还有具体文字文件证明,时任国务卿的希拉里利用其在政府机构的职权,作出了有利于俄罗斯的有关决策以为回报。

格拉斯利上周指出:“出售铀这一行为导致俄罗斯政府接管了大部分美国铀矿的开采能力,鉴于这一事实,关于这一交易没有威胁到美国国家安全的依据,目前仍然存在非常严重的疑虑。”

希拉里
希拉里领导的美国国务院及外国投资委员会在2010年10月,批准俄罗斯Rosatom国家原子能公司接手加拿大铀壹公司。(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面对此局,美国司法部迟迟没有立即对希拉里的“通俄”举动采取任何行动。他们白白浪费了将近四年的时间去调查该案件,过程中一直把美国公众和国会蒙在鼓里。这种行为上的包庇,使得奥巴马政府继续有机会“通俄”,随后奥巴马政府又做出了两项非常值得怀疑的决定。

第一项是当时希拉里领导的美国国务院及外国投资委员会在2010年10月,批准俄罗斯Rosatom国家原子能公司接手加拿大铀壹公司,这样俄罗斯便一举控制了20%以上的美国铀矿供应。俄罗斯控制了铀壹公司之后,便把大量现金转入克林顿基金会,总额高达235万美元。

格拉斯利指出:“基于这个事实,才引起各界对克林顿在奥巴马政府执政期间的所为会对美国政治系统产生的不当影响密切关注。

川普(特朗普)总统去年在竞选活动中曾经揭穿这项肮脏的政商交易,当时希拉里的发言人辩解道,希拉里并没有参与委员会的审查工作,处理该问题的美国国务院官员一样也“从未干预过任何外国投资委员会的相关决定”。事后,或许这批通俄的美国官员便从中获得了灵感,于是策划了川普的“通俄门”。

而奥巴马的第二个引人怀疑的决定是奥巴马政府在2011年批准了俄罗斯Rosatom旗下的Tenex子公司与美国有浓缩公司之间的合作,将作为商业用途的铀出售给美国核电站。此前,Tenex依据上世纪90年代的“百万吨变百万千瓦计划”拆除了苏联核设施再加工的铀,一直都不被允许卖给美国核电厂。

此外,一名调查此案的匿名线人透露,“美国核工业被俄罗斯方贿赂,这些早就引起美国国家安全机构的关切。奥巴马政府作出此类重要决策之前,却没有公开任何在职官员的通俄证据。

而希拉里在美国批准该收购之后不久,就前往俄罗斯莫斯科演讲,还被爆收取了一家俄罗斯投资银行50万美元的报酬。

《国会山》(The Hill)在周二的报导中表示,联邦调查局通过秘密线人2009年截获的电邮及机密记录表明克里姆林宫已经向一美国铀运输公司妥协。

该公司物流运输国际公司的高管已经退还给俄罗斯200万美元,以换取无利可图的无投标合同,这项计划被指违反“反海外腐败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