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街边买50元拖鞋 朴实生活再成佳话(组图)

发表:2017-10-20 1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润发街边买50元拖鞋朴实生活再成佳话
超级影帝发哥,一个值得点赞的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港星周润发出道40多年,主演过无数经典大片,身家财产初估约有数十亿港元,但镁光灯下的他生活既低调又朴素,且相当亲民,不仅搭地铁通勤,还会上菜市场买菜,近日就被港媒捕捉到去街边杂货店买拖鞋,朴实的生活方式再度成为佳话。

周润发街边买50元拖鞋朴实生活再成佳话
港媒捕捉到周润发去街边杂货店买拖鞋,朴实的生活方式再度成为佳话。

周润发虽然贵为影帝,但平时也会搭地铁、到市场买菜,外出时通常打扮很朴素,一点也没有大明星的架子。近日他被港媒拍到外出至街边杂货店买拖鞋,生活经验丰富的发哥熟练的拿起拖鞋试弹性,反复测试觉得满意后掏钱,买下港币60元(约人民币50元/新台币235元)的人字拖,和一些大牌明星动辄上千、上万元的名牌服饰相比,相当节省。

周润发虽然贵为影帝,但外出时通常打扮很朴素。
周润发虽然贵为影帝,但外出时通常打扮很朴素。

发哥结帐时被老板认出,他就亲切拿起对方手机自拍合照,临上车前又有粉丝认出,他也爽快地与其合照,满足粉丝的要求,没有丝毫明星架子的亲民作风让他赢得网民大赞。据悉,发哥每次和影迷自拍时都自己拿相机,事实上这个小动作里还藏着他细心,因为:掌镜的人容易显得脸大,所以他都会“抢占”这个位置,他希望最好看、最帅都是他们(指合照的人)。

发哥结帐时被老板认出,他就亲切拿起对方手机自拍合照。
发哥结帐时被老板认出,他就亲切拿起对方手机自拍合照。

发哥曾表示:计划未来将99%的财产捐出,献给最需要的人,他曾说:“所有的钱都不是我的,只是我赚回来,并不表示我要永远拥有!我的宗旨永远都是平淡是福。”一个拥有10亿的超级影帝,出行是那样的低调,捐款确实那样的高调,这就是发哥!一个值得点赞的人。

周润发街边买50元拖鞋朴实生活再成佳话
没有丝毫明星架子的亲民作风让发哥赢得网民大赞。(以上图片来源:网易撷图)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