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信仰体系中科学和历史上的反常事例(2)

作者:William Barkley 发表:2017-10-22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常事例1:金属球

在Cremo和Thompson的非凡著作《考古学禁区》第813页,我们会看到一个金属球的照片和文字描述,它的赤道附近有三条平行凹槽。在文字描述中说,这些球体十分坚硬,即使用钢铁也不能在其上留下划痕。然而,Potchefstroom大学的地质学教授A.Bisschoff声称这些球体是褐铁矿凝固物。他的观点完全没有考虑到褐铁矿的莫矢硬度仅为4至5.5,比那些金属球要软很多。而且,他宁愿忽视球体赤道附近的3条平行凹槽。

几个世纪以来,这个金属球和其它数百个类似球体不断被一些南非矿工在一个前寒武纪的矿层中发现,据估测这个矿层有28亿年的历史。考虑到这些,我想我可以理解那位教授所持的立场。要承认这个金属球和其它类似球体,就等于要他彻底改变他的世界观。相比之下,说它是褐铁矿就容易多了,尽管它的物理特征与褐铁矿并不相同。当我看那些金属球的照片时,我觉得显然是某种智慧的、能运用工具的生命出于某种特殊目的制造了这些金属球,比如一个轴承中的滚珠。另一个问题是这种生命是否是人类。但监于后面将要提到的许多反常事例,我毫不怀疑这些球体的确是近30亿年前的人类所制造。

反常事例2:鞋底化石

在《考古学禁区》第807页有一个部分鞋底化石的照片和文字描述,这是一块至少2亿1千3百万年前的三叠纪化石。W.H.Ballou博士对此作的报导始见于1922年10月8日的《纽约周日美国人》杂志。文中说此化石是由矿业工程师和地质学家John T.Reid在内华达州探矿时发现的。Reid将化石交给几个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的“专家”监定。他们一致认为该化石是“自然的鬼斧神工”--自然对一个人造物体的惊人模仿。随后的分析,包括20倍的放大研究,显示出一个鞋底的微小的结构细节,其中包括针线留下的小孔。后来,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的“科学专家”们从未收回他们当初的错误结论。

反常事例3:矿床中的人类骨骼

还是在《考古学禁区》第454页,有一段摘自1862年12月的《考古学家》杂志的如下描述:在伊利诺州的Macoupin县的矿床中发现了一具人的骨架。伊利诺州考古学会的C.Brian Trask将此矿床的年代信息提供给了Cremo(《考古学禁区》作者)等人。这些年代信息显示这个骨架的年龄至少是2亿8千6百万年,并很可能有3亿2千万年之久。我们的教科书上说,科学家们认为“最早的类人生物的出现”最多不过是在5百万年前;而就这具骨骼本身而言,它的年龄就是其7倍之多。(待续)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