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轻易招惹黄渤 真不知道他水多深(视频)

发表:2017-10-27 1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渤《这就是命》(视频)

黄渤是个有才气的人,又是唱歌出身,从《疯狂的石头》一个小小配角红成这样你就知道他的能量!他的情商之高和临场反应之机智,高到娱乐圈没人敢惹!

不要轻易招惹黄渤真不知道他水多深
黄渤是个才气与情商都很优秀的艺人。(图片来源:黄渤脸书撷图)

最著名的就是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郑裕玲调侃:“怎么穿的那么随便就来了,你看人家梁朝伟、刘德华都穿的很隆重。”黄渤答:“对啊对啊,因为他们是客人嘛,客人到别人家做客都要穿的正式一些,因为你(对郑裕玲说)五年没来了,而这五年我都在,金马奖变得像家一样,回到家里穿什么?就是要穿的舒服一点。”

黄渤遭郑裕玲调侃后临场反应超机智。
黄渤遭郑裕玲调侃后临场反应超机智。

接着主持人蔡康永接话说:“这是我家,不是你家。”这有点尴尬了,因为金马奖毕竟是台湾的,话题有点敏感。台下的刘德华等大咖已经开始不自然了。但是黄渤马上淡定化解,调侃他的衣服说:“其实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刚才还有一匹马跟你一起。这么久了只见过人骑马,还没见过马骑人呢。”

不要轻易招惹黄渤真不知道他水多深
蔡康永金马50的服装。

这话一个是临场应变转话锋,一个是双关,“马骑人”这就不好说了。反正底下的刘德华梁朝伟张家辉等已经笑得前仰后合,蔡康永却一时不知回应。

张家辉已经笑得前仰后合。
黄渤临场应变转话锋,张家辉已经笑得前仰后合。

不要轻易招惹黄渤真不知道他水多深
刘德华也笑得忍不住双手鼓掌了。

还有一次,被记者问及黄晓明大婚是否会送红包时。

记者:“黄晓明婚礼会去吗?”

黄渤:“应该”

记者:“准备了什么新婚大礼”

黄渤:“这个不好想,人家什么都有了,送他一句祝福暖心的话就可以了”

记者:“没红包啊”

黄渤:“不知道现场他会不会发”。

幽默化解尴尬,尊重到了每一个人也保全自己,这临场反应真不是盖的。

不要轻易招惹黄渤真不知道他水多深

不要轻易招惹黄渤真不知道他水多深
黄渤的临场反应真不是盖的。

上《鲁豫有约》时,鲁豫问他:你现在可以啊,很火是吧?他答:那肯定很火啊,你想,都上这跟鲁豫聊天了,那能不火么?一句话让鲁豫笑眯眯的被俘虏。

就像早前刘烨公开说黄渤女儿丑一样,黄渤就直接笑着说道,说自家孩子随爹妈很正常,你看诺一长的那么好看刘烨就没那么,那就很不正常!

你看看,面子挣回来了,话也怼回去了,说错话的刘烨听到也甘心的受着,见面还得笑着叫一声朋友,这就是黄渤啊。

黄渤自黑:自己都能考上电影学院,招生标准有点松!
黄渤自黑:自己都能考上电影学院,招生标准有点松!

黄渤自黑起来也是蛮狠的,第46届金马得奖时,他曾调侃说:自己都能考上电影学院,招生标准有点松!上《康熙来了》的时候也是弄得小S欲哭无泪,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

估计黄渤去说相声也能大卖,现场砸挂效果肯定不错!套一句黄渤自己说的:我机智起来,我自己都怕。有一个流传很广的段子是黄渤参加一个颁奖典礼,然后发生了如下对话:

颁奖人:马云说过一句名言,我以为是说给他自己的,我发现那句名言同样适合于黄渤,你知道那句名言是什么吗?

黄渤:我还真不知道。

颁奖人:马云说,男人的长相和他的才华往往成反比的,我不知道黄渤你怎么看这句话?

黄渤:我相信这句话也一直激励着您。

不要轻易招惹黄渤真不知道他水多深

黄渤是个有才气的人
(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所以说总之一句话,娱乐圈的一些人包括记者就不要轻易招惹他了,水太深,你搞不好就是自找难堪!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