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輕易招惹黃渤 真不知道他水多深(視頻)

發表:2017-10-27 1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渤《這就是命》(視頻)

黃渤是個有才氣的人,又是唱歌出身,從《瘋狂的石頭》一個小小配角紅成這樣你就知道他的能量!他的情商之高和臨場反應之機智,高到娛樂圈沒人敢惹!

不要輕易招惹黃渤真不知道他水多深
黃渤是個才氣與情商都很優秀的藝人。(圖片來源:黃渤臉書擷圖)

最著名的就是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上,鄭裕玲調侃:「怎麼穿的那麼隨便就來了,你看人家梁朝偉、劉德華都穿的很隆重。」黃渤答:「對啊對啊,因為他們是客人嘛,客人到別人家做客都要穿的正式一些,因為你(對鄭裕玲說)五年沒來了,而這五年我都在,金馬獎變得像家一樣,回到家裡穿什麼?就是要穿的舒服一點。」

黃渤遭鄭裕玲調侃後臨場反應超機智。
黃渤遭鄭裕玲調侃後臨場反應超機智。

接著主持人蔡康永接話說:「這是我家,不是你家。」這有點尷尬了,因為金馬獎畢竟是台灣的,話題有點敏感。台下的劉德華等大咖已經開始不自然了。但是黃渤馬上淡定化解,調侃他的衣服說:「其實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剛才還有一匹馬跟你一起。這麼久了只見過人騎馬,還沒見過馬騎人呢。」

不要輕易招惹黃渤真不知道他水多深
蔡康永金馬50的服裝。

這話一個是臨場應變轉話鋒,一個是雙關,「馬騎人」這就不好說了。反正底下的劉德華梁朝偉張家輝等已經笑得前仰後合,蔡康永卻一時不知回應。

張家輝已經笑得前仰後合。
黃渤臨場應變轉話鋒,張家輝已經笑得前仰後合。

不要輕易招惹黃渤真不知道他水多深
劉德華也笑得忍不住雙手鼓掌了。

還有一次,被記者問及黃曉明大婚是否會送紅包時。

記者:「黃曉明婚禮會去嗎?」

黃渤:「應該」

記者:「準備了什麼新婚大禮」

黃渤:「這個不好想,人家什麼都有了,送他一句祝福暖心的話就可以了」

記者:「沒紅包啊」

黃渤:「不知道現場他會不會發」。

幽默化解尷尬,尊重到了每一個人也保全自己,這臨場反應真不是蓋的。

不要輕易招惹黃渤真不知道他水多深

不要輕易招惹黃渤真不知道他水多深
黃渤的臨場反應真不是蓋的。

上《魯豫有約》時,魯豫問他:你現在可以啊,很火是吧?他答:那肯定很火啊,你想,都上這跟魯豫聊天了,那能不火麼?一句話讓魯豫笑瞇瞇的被俘虜。

就像早前劉燁公開說黃渤女兒醜一樣,黃渤就直接笑著說道,說自家孩子隨爹媽很正常,你看諾一長的那麼好看劉燁就沒那麼,那就很不正常!

你看看,面子掙回來了,話也懟回去了,說錯話的劉燁聽到也甘心的受著,見面還得笑著叫一聲朋友,這就是黃渤啊。

黃渤自黑:自己都能考上電影學院,招生標準有點松!
黃渤自黑:自己都能考上電影學院,招生標準有點松!

黃渤自黑起來也是蠻狠的,第46屆金馬得獎時,他曾調侃說:自己都能考上電影學院,招生標準有點松!上《康熙來了》的時候也是弄得小S欲哭無淚,這樣的例子舉不勝舉。

估計黃渤去說相聲也能大賣,現場砸挂效果肯定不錯!套一句黃渤自己說的:我機智起來,我自己都怕。有一個流傳很廣的段子是黃渤參加一個頒獎典禮,然後發生了如下對話:

頒獎人:馬雲說過一句名言,我以為是說給他自己的,我發現那句名言同樣適合於黃渤,你知道那句名言是什麼嗎?

黃渤:我還真不知道。

頒獎人:馬雲說,男人的長相和他的才華往往成反比的,我不知道黃渤你怎麼看這句話?

黃渤:我相信這句話也一直激勵著您。

不要輕易招惹黃渤真不知道他水多深

黃渤是個有才氣的人
(以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所以說總之一句話,娛樂圈的一些人包括記者就不要輕易招惹他了,水太深,你搞不好就是自找難堪!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