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嫂揭与周润发结婚30年膝下无子真相(组图)

发表:2017-10-30 1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嫂揭与周润发结婚30年膝下无子真相
发嫂揭与周润发结婚30年膝下无子真相。

周润发(发哥)和太太陈荟莲结婚30年恩爱如昔,膝下却始终没有一男半女。鲜少公开谈及私事的发嫂近日受访时,首谈此生最遗憾的丧女之痛,当年怀孕九个多月的发嫂,临盆前一星期,女儿胎死腹中。

1991年,发嫂婚后五年终于怀孕,发哥还贴心的吩咐她不可以操劳,暂时不上班,并买了酸萝卜给她吃,怕她会作呕、作闷,然而却在同年年底传出女婴胎死腹中的噩耗。

近30年后,陈荟莲首次面对镜头,自曝当年失去女儿的伤心往事:“我的女儿死了。”发嫂诉说这段往事,仍然忍不住落泪。她在受访时回忆,当时距预产期只有一星期,“因为前一晚我未看医生,结果宝宝就……突然间我问我老公,‘怎么女儿今天这么乖不踢我肚子?’”,两人惊觉情况有异,紧急送医检查,才发现宝宝因脐带绕颈,窒息而死。

发嫂揭与周润发结婚30年膝下无子真相
夫妻俩决定将丧女之痛转化为大爱,“哪有需要便捐哪”帮助弱势族群。(以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失去孩子的发嫂,用多年时间才走出心理阴影,发哥不愿让发嫂再承受辛苦的怀孕过程,因此两人便不再有孩子。发嫂表示,“这份爱,我给不了我应该有的女儿,但是我可以散发出去,给其他需要的人啊!”夫妻俩决定将丧女之痛转化为大爱,“哪有需要便捐哪”帮助弱势族群,并计划百年后要将99%的资产捐给公益事业,令人感佩。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