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嫂揭與周潤發結婚30年膝下無子真相(組圖)

發表:2017-10-30 1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發嫂揭與周潤發結婚30年膝下無子真相
發嫂揭與周潤發結婚30年膝下無子真相。

周潤發(發哥)和太太陳薈蓮結婚30年恩愛如昔,膝下卻始終沒有一男半女。鮮少公開談及私事的發嫂近日受訪時,首談此生最遺憾的喪女之痛,當年懷孕九個多月的發嫂,臨盆前一星期,女兒胎死腹中。

1991年,發嫂婚後五年終於懷孕,發哥還貼心的吩咐她不可以操勞,暫時不上班,並買了酸蘿蔔給她吃,怕她會作嘔、作悶,然而卻在同年年底傳出女嬰胎死腹中的噩耗。

近30年後,陳薈蓮首次面對鏡頭,自曝當年失去女兒的傷心往事:「我的女兒死了。」發嫂訴說這段往事,仍然忍不住落淚。她在受訪時回憶,當時距預產期只有一星期,「因為前一晚我未看醫生,結果寶寶就……突然間我問我老公,『怎么女兒今天這麼乖不踢我肚子?』」,兩人驚覺情況有異,緊急送醫檢查,才發現寶寶因臍帶繞頸,窒息而死。

發嫂揭與周潤發結婚30年膝下無子真相
夫妻倆決定將喪女之痛轉化為大愛,「哪有需要便捐哪」幫助弱勢族群。(以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失去孩子的發嫂,用多年時間才走出心理陰影,發哥不願讓發嫂再承受辛苦的懷孕過程,因此兩人便不再有孩子。發嫂表示,「這份愛,我給不了我應該有的女兒,但是我可以散發出去,給其他需要的人啊!」夫妻倆決定將喪女之痛轉化為大愛,「哪有需要便捐哪」幫助弱勢族群,並計畫百年後要將99%的資產捐給公益事業,令人感佩。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