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优异 山东青年为何被禁上大学?

发表:2017-11-03 1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1月3日讯】2011年,高考成绩优异的山东青年刘晓林,在中共干涉下被禁止上大学,甚至被非法劳教一年。时至今日,刘晓林仍被长期监控,只因他全家人修炼法轮功

据海外明慧网报道,2011年,18岁的刘晓林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但在中共“六一零”及有关部门的干涉下,刘未被大学录取。

刘晓林因此通过网络说出其被辍学真相,同年8月9日,刘就被寿光市化龙镇派出所的五六名警察非法闯入家中绑架,其电脑、打印机等物品也被警察一并拿走。期间,刘晓林的伯父正告警察不能私闯民宅,反而遭殴打,并被关押迫害近一个月。

被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关押三天后,刘晓林又被劫持到看守所,之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其父母稍后也被便衣绑架,关押在寿光看守所遭受迫害、严刑逼供。

从劳教所出来的刘晓林仍不得安宁,一直遭受各种监控、骚扰。

现在济南工作的刘晓林,今年10月8日从家中返回济南在青州市站坐火车进站时,被单独拦下。检票窗口工作人员刷其身份证时,显示存疑,并将其带走,单独安检。

10月22日,刘晓林出门去德州市临邑县,当天返回时,被警察跟踪,在临邑县汽车站买票,被问要身份证,进站时又被协警拦下,说他身份证存疑,一度不放行。

据悉,自中共1999年7月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刘晓林及全家就饱受迫害之苦。2000年到2001年间,刘晓林的父母曾三次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2001年,父母又被非法劳教一年。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