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观!蜘蛛网将树木植物全部包覆(视频)

作者:李红 发表:2017-11-13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奇观!蜘蛛网将树木植物全部包覆
蜘蛛网将树木植物全部包覆。(视频截图)

耶路撒冷河川附近,日前出现巨型蜘蛛网,将树木植物全部包裹起来,远看就像苍白巨大的钟乳石。据悉,出现这一奇观是因河川内有大量蚊子孳生,造成蜘蛛迅速繁殖所导致的。

路透社报导,这一奇观出现在耶路撒冷郊外的Soreq溪流旁,一种长脚蛛属的蜘蛛(Tetragnatha),把溪流旁的树木和植物,用蜘蛛网完全包覆,远远看去宛如巨型钟乳石。

出现这一景观是因为Soreq溪流内的溪水多为经过处理后排放的污水,含有可促进蚊子生长的养分,所以导致蚊子大量孳生。而这些蚊子又成为蜘蛛们的美餐,从而使得蜘蛛迅速繁殖。

来自希伯来大学的博士研究生Igor Armicach,也是一名蜘蛛网收集热爱者。他表示,这种蜘蛛一般都是独来独往,在中东地区出现这种数百万蜘蛛群居的情况相当罕见。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