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孩捡到宝 来自4.75亿年前(图)

作者:李红 发表:2018-05-07 1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女孩捡到宝来自4.75亿年前
11岁的美国初中生泰勒(音译)日前偶然发现了一块奇特的化石,经考察是4亿多年前的三叶虫化石,非常罕见。(视频截图)

美国11岁初中生泰勒日前偶然发现了一块奇特的化石,经考察是4亿多年前的三叶虫化石,因三叶虫在2.6亿年前就灭绝了,因此非常罕见。另因在发现的三叶虫化石上又发现了人的脚印,引发人们对进化论的热议。

据WATE.com报导,泰勒(Ryleigh Taylor)在美国田纳西州达格拉斯湖的堤坝上,发现了一块完好的三叶虫化石

泰勒告诉WATE,“在和家人到达格拉斯湖边散步的是,我发现脚下有一块奇特的石头,我第一眼就感觉它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化石”。

经田纳西大学古生物学家、教授姆勒尔(音译Colin Sumrall)考察后确认,该化石是4.75亿年前的三叶虫化石。他对该化石的完好感到吃惊,他说,通常三叶虫会在成长时蜕皮,三叶虫的骨骼会碎裂成数百个小碎片,但泰勒发现的这块状态非常好,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幸运的发现。

泰勒在接受采访时笑着说,同龄的孩子们大多在家玩游戏,希望她这次的发现能让很多青少年走出去探索大自然,这样他们就能发现很多不同的东西。

三叶虫化石上发现人的脚印

三叶虫是地球上6亿年前出现的一种细小的海洋无脊椎动物,与虾、蟹是同类,在2.6亿年前就灭绝了。但是近些年,部分三叶虫化石上被发现印有人的脚印,是达尔文进化论根本无法解释的现象,引发世人对进化论的质疑,以及对地球上的生命、人类历史的关注和思考。

据媒体广泛报导,1968年6月,美国的化石业余爱好者米斯特,在犹他州的羚羊泉附近,找到了几块三叶虫的化石。当他用地质锤轻轻地敲开一块石片时,看到了让他震惊的景象:石片中有一个人的脚印,脚印中央踩着几只三叶虫;另一片上也显现出几乎完整无缺人的脚印形状,都是穿着便鞋踩上的!

按照达尔文进化论的思维,那时不会存在人类,而本次人类懂得鞋子的历史最多只有3000~4000年的历史。可是竟然有一只鞋踩在三叶虫上的化石被发现了。

在米斯特公布了自己的发现后,著名地质学家伯狄克博士,亲自到羚羊泉进行考察,他发现的是一个小孩子的脚印。

在此之后的时间,另一位美国人也在羚羊泉含有三叶虫化石的岩层中发现了两个穿鞋子的人类足迹。

与此同时,在地球的另一边,中国化石专家海涛在新疆红山,发现了奇特的类似人类鞋印的化石,距今约2.7亿年。由于这个脚印与美国Fisher峡谷的发现相似,被人称为新疆的“奥帕茨之谜”(意为不符合那一地层时代的出土物)。

海涛在《地理知识》杂志上发表的论文中说,这种“奥帕茨”现象预示着地球上生命、文明演化轮回可能真实存在。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