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北遭强风暴雨 冷空气恐再袭东北(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7-11-14 0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西北遭强风暴雨 冷空气恐再袭美东
芝加哥上周末被雪覆盖,美东多地气温创新低,冷空气本周末恐再来袭。(推特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西北部海岸本周将遭遇一系列风暴袭击,届时将带来强风暴雨,以及山地降雪。预计在未来一周内,美国东北部地区也将遭受另一场冷空气侵袭。

据ABC新闻报导,第一场风暴将给美国西海岸带来山地降雪和强风,西雅图和波特兰地区周一将会明显受到这场风暴影响,这些地区将遭遇超过每小时50英里的强风袭击,可能导致树木毁坏及造成停电。

暴雨在接下来的几天将会引发地区性洪水,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的海岸将遭遇20英尺至30英尺的巨浪。此外,西北海岸地区将遭遇严重雷暴袭击,并有可能引发龙卷风。

降雪将覆盖北加州的山地,在第一场风暴后,这一地区在周二晚间到周三将迎来第二场风暴,届时将带来更强的冷空气,并有可能造成更大范围的降雪。内华达山脉和北落基山脉将面临降雪,并会持续至本周末。

据《每日邮报》报导,纽约等多地上周六创下了同期最新的低温纪录,而芝加哥则被积雪覆盖。气象学家表示,由于在格陵兰岛上空有一个不寻常的冷空气高压,因此在接近感恩节的时候美国可能会再度遭遇寒冷的天气。

预计在未来一周内,美国中西部和东北部地区将受另一场冷空气侵袭,这个不寻常的天气系统甚至会带来降雪。

周一早晨,美国东部地区受到弱小的冷气流干扰,宾州、新泽西州和纽约州的部分地区出现雨夹雪和小雪,当天稍晚将移动至新英格兰地区。

周一早晨8点,新泽西西北部和宾州东部发布冬季天气提示,这些地区将有少量降雨,全天气温适中,但降雨可能使公路变滑,司机开车上路需注意安全。

本周晚些时候可能会出现更强的风暴,受影响的地区包括美国中西部、五大湖区和东北部的部分地区,届时将有强风暴雨和降雪。

尽管从目前预测看来,风暴相对温和,但仍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其中之一是风暴的运动轨迹,这将最终决定风暴对该地区天气的影响。这场风暴可能在周五至周日来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