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肯德基炸鸡吃出活蛆!经年未改(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1-14 1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连锁速食店肯德基澳洲雪梨与墨尔本分公司,接连两日被爆制作的炸鸡餐鸡肉上有蛆虫在爬。(16:9)
国际连锁速食店肯德基澳洲雪梨与墨尔本分公司,接连两日被爆制作的炸鸡餐鸡肉上有蛆虫在爬。(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国际连锁速食店肯德基澳洲雪梨与墨尔本分公司,接连两日被爆制作的炸鸡餐鸡肉上有蛆虫在爬,遭消费者投诉。

《自由时报》报导,发生于雪梨西部与墨尔本北部的肯德基接连2日遭消费者投诉,在店内买的外带炸鸡餐,回家享用时,却意外发现炸鸡的肉上面有活蛆,看到都令人作呕。

第一起被起诉的店是雪梨西部的肯德基,受害女顾客赛维拉(Elena Sevilla)在肯德基订了100只炸鸡翅和10块原味炸鸡,给18岁的儿子庆生。生日会的当晚未发现有不妥,但第二天整理剩余的炸鸡块时,却意外发现在鸡肉里有蛆虫爬来爬去。抓拍了画面之后,母子二人立即投诉。

而在墨尔本北部被爆出的活蛆事件就更让人心悸,受害男子埃斯塔尼斯(Manny Estanislao)购买炸鸡分享给朋友迎接家里的新生儿,派对上的一个小男孩却在聚餐临结束的时候看见最后一块炸鸡上有活蛆,一众人顿时觉得非常恶心,但炸鸡只剩最后一块,想必大部分“蛆”都已经被吃下了肚。

《苹果日报》报导,早在2016年11月,澳洲男子马可(Reinier Marco),在诺斯兰(Northland)肯德基买炸鸡,回家打开准备吃的时候,发现里面竟然有很多蛆,顿时吓坏了他。

马可把买到有蛆的肯德基炸鸡块的视频分享到社群网站,他在片中说,“看看那些,这些都是会动的蛆,细看里面最少有8只那么多”。

马可当时就表示,以后不会再去吃肯德基吃东西了,那个蛆的画面已经很清晰的印在脑子里,挥之不去。

时隔一年又出现同类事件,业者表示,看到影片及照片后觉得非常沮丧,肯德基一直以来都是与澳洲政府有关机构合作紧密,也一直坚持保证食品安全与食品品质。发生这种事故的原因有待调查,目前已经与受害消费者联系,进一步调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