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长寿的人都有这些共同习惯(图)

发表:2017-11-17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摄入过多的糖,会造成糖尿病、高血压等代谢疾病,影响健康。
摄入过多的糖,会造成糖尿病、高血压等代谢疾病,影响健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想要对抗衰老,可以通过饮食习惯的改变和生活方式的选择来逆转衰老。

1、减少糖的摄取

摄取过多的糖对身体健康会造成一定的影响。饮食中摄取的糖会与体内的蛋白质结合,造成糖基化反应。而糖基化程度越高,皮肤就越容易老化。所以,减少糖的摄取,有助于延缓衰老。而且摄取过多的糖,也会增加肝脏、胰腺的负担,造成糖尿病、高血压等代谢疾病,影响人的寿命长短。

2、避免过敏食物

减少过敏食物的摄入,可以让身体摆脱过敏反应以及炎症的痛苦,减少诸如关节疼痛、免疫力低下、头痛、腹胀、疲劳、困惑等不良症状。

3、充足的睡眠

一项研究发现慢性睡眠不足加速了身体老化,每天保证七至九小时的睡眠,能够让你的身体得到最佳的修复,保持活力。

4、控制压力

当人在巨大的精神压力下,会导致暴饮暴食,进而增加身体中的皮质醇和胰岛素水平,加重炎症反应和氧化应激。而且所有的压力带来的身体损伤都是一个慢性积累的过程。想要健康长寿,保持身体活力,最好能够先学会压力管理。

5、运动

如果你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可以每天晚上吃完饭简单的散个步。

6、多喝水

当身体严重缺水,器官将不能够正常运转,人们就会变得容易疲劳、头痛或者是其他部位产生疼痛。

7、保持好心态

保持好心态,对于延缓肌肤衰老很有帮助。一个良好的心态在心血管健康和对抗癌症中能起到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