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视台“TV朝鲜”:不要跟恶魔交易(组图)

发表:2017-11-18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电视台“TV朝鲜”:不要跟恶魔交易
韩中医疗团队与韩国移植手术患者合影。(TV朝鲜《调查报告7》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18日讯】“TV朝鲜”是韩国最大日报社《朝鲜日报》旗下的电视台,该电视台近期制作了节目《调查报告7》,揭露了自2000年以来约有两万名韩国患者去中国接受了器官移植手术,而所移植的器官大多数是来自中国的良心犯,特别是从法轮功修炼者身上强摘器官。

11月15日播放的《调查报告7》节目,以“杀了才能活”为题,报导了中国器官移植旅游的怪圈。节目开篇介绍说,器官移植旅游使人类生命尊严、伦理与人类生存的本能之间发生冲突。

据悉,韩国人从本世纪初开始去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在中国,有资质做器官移植手术的医院有169家,其中,韩国人去的最多的有8家。

TV朝鲜节目摄制组成功地到中国当地T医院,捕捉到进行移植手术的韩国人、主刀医生。而除韩国患者外,还有很多中东地区的外国人也到中国医院进行移植手术。

韩国电视台“TV朝鲜”:不要跟恶魔交易
中国T医院器官移植中心。(TV朝鲜《调查报告7》截图)

而据《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透露,三年间前往这8家医院中某一医院的韩国患者超过了3,000名,也就是说每年平均去做器官移植的患者有1,000名。剩下7家医院的患者加在一起保守估计也有1,000人,那么每年去中国做器官移植的韩国患者高达2,000名。这就意味着,在过去的十年间,可能有两万多名韩国人去中国做器官移植。

纪录片中,中国移植医院的一位朝鲜族护士说,“昨天做了3台肾脏移植、4台肝移植”,并说“快的话等2~7天,慢的话也只需等1~1.5个月”。而在韩国等待肾脏移植手术平均需要5年。

韩国电视台“TV朝鲜”:不要跟恶魔交易
中国移植医院的一位朝鲜族护士说:“肾脏移植需要1亿2,000万~1亿4,000万韩元,如果捐赠1.500万韩元,可以尽快安排移植手术。”( TV朝鲜《调查报告7》截图)

不少患者是在“主治医生的建议下”去做器官移植手术的,甚至有医生告诉患者说“只要你去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我就保证你的术后维护治疗”。

在《调查报告7》纪录片中,一位医生提出了这样的问题:“如果你不做移植手术就活不过一年的话,不管是不是从一个活人身上强摘器官,那你要不要去中国接受移植手术?”

但是患者们并不知道这些器官是谁的、怎么来的。

“TV朝鲜”摄制组引用了中共强行活摘器官和不法买卖的纪录片《活摘》(Human Harvest)中提供的线索。

纪录片《活摘》中,一位目击活摘器官的武警说:“当时我们经历了一个星期对她(被害者)审问,严刑拷打,身上已经有无数次伤疤。(为了保存器官)不打任何麻药,(这些医生)手一点也不抖,直接就把她的皮肤拉开了了。先摘的是心脏,然后再摘的是肾。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的身体一阵抽搐。非常可怕的。”“唉……我不想再讲下去了。”

在辽宁省一家医院任职过的护士,在逃亡到美国后,她提供的证言说:“我和我的前夫在1999年到2004年间在这家医院工作。丈夫是一名脑外科医生,参与摘取法轮功学员眼角膜手术。这家医院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的肝脏、眼角膜等器官,部分被强行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有的在还有呼吸的情况下就被扔进用锅炉房改建的焚尸炉里。”

韩国电视台“TV朝鲜”:不要跟恶魔交易
揭露强行活摘器官、丈夫曾是神经外科医生的护士。(TV朝鲜《调查报告7》截图)

“TV朝鲜”摄制组介绍了中国发明的“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并制作了它的模型。该装置是用一个圆形的金属球直接锤击脑壳形成的冲击波穿越头盖骨,到达脑部,让人瞬间脑死亡。

韩国“器官移植伦理协会”会长兼外科医生李承原(音译)表示:“‘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除了为摘器官将人进入脑死状态外别无它用,谁会让人脑死呢?”

韩国电视台“TV朝鲜”:不要跟恶魔交易
纪录片揭露,“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是为了获得完整的器官,让人瞬间进入脑死亡状态的中国开发的杀人装置。(TV朝鲜《调查报告7》截图)

摄制组通过可信的根据和证词得出这样的结论:去中国做手术的韩国人,其移植的器官大多数是来自中国的良心犯,特别是从法轮功修炼者身上强摘来的器官。

“TV朝鲜”《调查报道7》于节目最后提到:“不要跟恶魔交易,选择属于大家”。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