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男子忘记停车位置 20年后找回(图)

发表:2017-11-19 0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遗忘的车
被遗忘的车(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11月19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德国的法兰克福市,一位名叫科尔的76岁老人,被告知他20年前向警察报失的车已找到。原来这名男子把这部车停在一个停产场,也许是他当时弄错了停车位置,怎么也找不回车,以为车被偷并报警。其实这辆车一直静静待在原地,20年后的今天才被发现。

时间退回到1997年,当时还是一所大学校长的科尔在法兰克福某处停好他的车,等他再次回来取车时,也许是自己把停车位置搞错了,他再也没找回自己的汽车。无奈之下,他向警方报警称车被偷了。

二十年来,这辆车一直被列为失踪车辆的名单中。直到最近有个旧工业楼要拆除,里面有个车库,而这辆被主人遗忘的车就停在这里,导致整个车库的拆除工作不能顺利进行。经过警方调查后,才发现这部车就是科尔报失的车。由于长期没有使用,它不能再开上路。法兰克福当局称:"这辆车由于年代已久,不能再用了,只能报废了。”而车主科尔也决定不要这辆车了。

在德国还有另外一件类似的事,一名男人把车停在慕尼黑某处后,就到附近的酒吧喝啤酒,回去后再也找不到他的车。他报警称他的车不见了。两年后,警方找到了他报失的车辆。原来这辆车就一直静静地停在原地,并没有失踪。只是这名男子当时喝醉了,找错了停车地方。因为他报告给警方停车的位置,离他真正停车的地方居然相隔了4公里。而他放在车里的四万欧元现金和价值五万欧元的设备一样不少,还在车上。

同样还有一件忘记自己停车位置的事发生在英国,今年初,一名苏格兰男子在曼彻斯特观看了一场演出后,就在也找不到他的车。他联系了所有当地他认识的人来帮他寻找他的车,经过了5天的搜查之后,他报警称车被偷了。但六个月之后,警方帮他找回了这辆车,原来是他把停车的位置记错了。但六个月的停车费超过了5000英镑,我想下次这名男子再也不会忘记自己的车停在那儿了吧。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