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一周 哪天买什么最合算?(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7-11-22 0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感恩节一周 哪天买什么最合算?
黑色星期五这一天是购买电视和平板电脑等的最佳日子。(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美国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即将来临,许多消费者已做好血拼准备,从11月22日开始的感恩节整整一周,零售商每天都会提供诱人折扣。以下是《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整理的哪天买什么商品最合算。

虽然在黑色星期五当天,商家一般会提供最大折扣,但Adobe的预测显示,还是有一些最大折扣的商品不会出现在星期五。

感恩节前一天:圣诞节装饰品

在享用感恩节火鸡之前,应该考虑购买圣诞节装饰品。感恩节的前一天是购买这些物品的最佳时机,在感恩节涨价前折扣预计会达22.7%。

感恩节:电脑、服装、电子游戏和体育用品

许多零售商包括沃尔玛(Walmart)、塔吉特(Target)和百思买(Best Buy),会在周四感恩节这天打出黑色星期五的优惠。这一天是找寻以下商品的最佳日子:

电脑(折扣16%)

体育用品(折扣11%)

服装(折扣15%)

电子游戏和游戏机(折扣9.6%)

黑色星期五:电视和平板电脑等

黑色星期五当天应该注意以下商品的促销:

电视机(折扣23.7%)

片剂(折扣23.6%)

珠宝(折扣12%)

家电(折扣17.7%)

网络星期一:玩具

据Adobe的预测,在“网络星期一”这一天,零售商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66亿美元,较去年增长16.5%。网络星期一则是购买玩具的最佳日子,价格下跌19.1%。

星期二:家居和宠物用品

感恩节之后的星期二仍有很多值得购买的优惠商品。这一天,将是挑选家具和床上用品(12.8%的折扣)和宠物用品(21.7%的折扣)的好时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