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旅游带什么回来比较划算?(图)

发表:2017-11-23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美国旅游带什么回来比较划算?
美国自由女神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7年11月23日讯】近日,一位中国大陆网友在“sdjfhb博客”发表文章,介绍了国内人士去美国旅游带什么回来比较划算,引网友围观。

文章写道,去美国一定要去逛奥特莱斯,这里的价格比世界上所有地方的价格都便宜。

我上周末刚从休斯顿回来,回来前去了奥特莱斯,买李维斯牛仔裤,折上折,才200多块人民币一条。

可能在欧洲买大牌会便宜些,在美国,大牌没有欧洲价格那么优惠,但是普通的牌子,绝对是超级便宜的。

比如CK、李维斯、哥伦比亚、clark、crocos、coach等等,这些都不算是一线大牌子,但是价格真的是便宜。其中最合适的肯定就是coach了,这个牌子在国内卖的很贵,但是在美国好多的店都很便宜。我在夏威夷奥特莱斯的时候,随行的五个女孩,每个人都是挂了一胳膊的coach包出来的,二三四百人民币的价格都有。另外新秀丽的箱子,好多人带了一个箱子去,在那儿又买一个箱子,然后带一箱子衣服和鞋回来。

我这次在商场里还看到了iphoneX,价格1200多美金,比国内是便宜很多的。像苹果笔记本、bose耳机等等电子产品,都可以查一查跟国内价格对比便宜不便宜。

阿迪达斯我觉得是最便宜的,因为折扣最高,不过好看的款式并不多。美国有名的黑色星期五,几乎都是中国人彻夜排队。去过的朋友跟我说,只管往里冲,拿到什么就要什么,肯定都合适。这话不假,因为在美国打折力度是非常惊人的。

不过这种疯抢我觉得没啥意思,平时去好好挑一挑吧。通常,去了奥特莱斯,先去服务台,看一看有没有什么优惠的置换,比如银联卡优惠活动,会赠送一个小黑本,上面都是各种折扣,李维斯200美金以上就便宜30%,力度很大,CK超过了300美金也便宜30%,阿迪达斯只要达到了125美金就减25等等。另外我看到过人去之前就下载了折扣单子,这个需要去查一查,还能折上折。另外可以退税,算好150美金以上的单子,就能去退税了。

美国的这些普通牌子的衣服特别便宜,我觉得如果不想在国内商场里挨宰,就找时间去狠买一次,说不定飞机票都能买回来。本人不是美粉,只是实话实说,不涉及卖不卖国的愚蠢问题。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