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第6次核试后 再发生这件悲惨的事(图)

发表:2017-11-25 0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3日朝鲜在丰溪里核试场进行第6次核试,可能发生辐射外泄。9
月3日朝鲜在丰溪里核试场进行第6次核试,可能发生辐射外泄。(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24日讯】朝鲜在9月3日进行第6次核子试爆,并发生规模6.3强震。据韩国媒体报导,这次核试造成强烈人工地震,震垮了核试场附近村庄的住宅及学校,更酿成数十人罹难的惨剧。

根据《朝鲜日报》报导指出,由脱北者们参与的朝鲜研究团体“桑德研究所”,引述一位近日曾去朝鲜吉州郡的朝鲜人士的话透露,朝鲜第6次核试时,发生强烈的人为地震,导致距丰溪里核试场约8公里、咸镜北道吉州郡伸铜里,有几十幢农民住宅,因核试产生的强震而倒塌,酿成数十人罹难,灾情相当严重。

有脱北者说,若伸铜里灾情都如此严重,则位于核试场的丰溪里居民的伤害,一定更为惨重。

灾情发生之后,农民都忙着秋收,导致倒下的房屋都没有重建,因此受灾的农民仅能住在受创相对轻微的房子内或临时借住在农场的宣传室内。

报导指出,灾情会这么惨重,是因朝鲜当局并没有在核试之前先警告居民。事发当天虽然是星期日,学生原本不用去学校,但为了“劳力动员”,所以有些学生聚集在教室内,后因地震导致校舍倒塌大半,有人不幸罹难。

灾情发生之后,当局并未立刻进行重建,反而完全转移话题,而强调秋收的重要性,并动员农民们干农活。消息人士说,房子已倒塌3个月了,为了农活根本就没有时间灾后重建。

据《朝日电视台》报导指出,有朝鲜消息人士披露,约在9月10日,位于朝鲜东北部的丰溪里核试场,发生了大规模地下坑道崩塌事故。当时约有100名工作人员受困在内,而后又在救难途中,再次发生崩落,酿成约200人死亡的惨剧。此事件发生的原因,很可能是因9月3日核试,而造成山体疲劳(疲山症候群)所引起。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