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江泽民“二奸二假”的吕加平 夫人意外去世(图)

发表:2017-11-26 1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于均艺生前照片
于均艺生前照片(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7年11月26日讯】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吕加平的夫人于均艺女士日前意外去世。于均艺生前曾因丈夫吕加平揭露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两奸两假”问题,夫妇一起被绑架关押。吕加平被判十年,于2015年中国新年前因健康问题被保外就医。

吕加平的儿子、歌手于浩宸11月23日在推特上说,母亲于均艺22日意外去世。

于浩宸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母亲一直喜欢锻炼身体,也比较喜欢走险路。22日下午5点左右,她跟我父亲打招呼出去锻炼。一般来说半小时就回家了,最多也不会超过一小时。一直到5点40分她也没有回家。

家人随后出门寻找,也不见踪影。随后他们去当地派出所报案。当晚警方也寻找无果。次日附近的居民表示曾经在附近的高台(类似悬崖峭壁)处见过一位老太太。高台边上是一所学校,大高台大概有10米高,是青石堆积上去的,警方后来在高台下发现吕夫人的遗体。

家属认为应该是吕夫人自己在走险路时出了意外,从高台上摔下去了,目前没有看到有人谋害的任何征兆。

于均艺是曾国藩的第五代外孙女。她的丈夫吕加平是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民间战略研究和军事评论家、历史学家,以大胆揭露江泽民汉奸身世著称。吕从2004年推出文章《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我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2009年他再推出《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2010年8月20日他完成《关于江泽民假地下党员新证据》重磅文章后被抓。

于君艺当时和吕加平一起,在2011年9月在邵阳被绑架后送往北京关押,于被关一段时间后释放,吕加平则被秘密开庭判十年。2015年中国新年前,吕加平被批准保外就医出狱,吕当时出狱,被认为是江泽民失势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