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朝鲜最新导弹试射把世界进一步拖向战争(图)

发表:2017-12-01 0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1日讯】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星期三警告说,朝鲜发射洲际弹道导弹的最新行动“把战争拖近, 而不是推远。”

黑利在安理会紧急会议上说,“我们从来没有寻求同朝鲜开战,今天仍然不想。”不过她警告说,如果爆发战争,那是因为继续发生导弹试射这样的侵犯行动。

黑利还说,“一旦爆发战争,毫无疑问,朝鲜政权将被彻底摧毁。”

黑利还呼吁联合国成员国断绝同平壤的关系。 她说:“所有国家都应该同朝鲜断交,并且限制军事、科技或商业合作。”

黑利说,川普总统星期三早些时候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电话时说,北京到了停止向朝鲜出口石油的时候。

黑利说,“2003年,中国实际上停止了对朝鲜的石油供应,过了不久,朝鲜就来到了谈判桌上。”

今年9月,联合国安理会对朝鲜施加严厉制裁,以图切断朝鲜核导项目的资金和燃料来源。

川普(特朗普)在星期三早些时候发出的推文中说,要对朝鲜这个亚洲流氓国家施加新的单方面制裁。

针对美国之音在记者会上提出的白宫是否认为制裁有效的问题,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说,“我们尽最大力量向朝鲜施加最大限度的制裁。”

她说,“我们将继续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实行外交和经济制裁,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及盟国一起,要求他们在这方面做得更多更严厉。”

星期三晚些时候,川普在密苏里州就税改发表讲话时再次攻击金正恩,称他是“小火箭人”,并且说他是“小病狗”。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