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再掀肃清风云 最大实权人物遭重惩(图)

发表:2017-12-13 0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图片来源:朝中社)

【看中国2017年12月12日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对外频频发射飞弹威胁国际社会,对内惩处更不手软。日前传出总政治局长黄炳誓遭撤职且被开除劳动党党籍,而第一副局长金元弘也入狱了。

12日,根据韩国《中央日报》报导指出,这次被严重惩罚的黄炳誓与金元弘两人,皆因涉及收钱卖官所致。据悉金正恩得知之后,立即下令杀一儆百。有消息人士说,他们想重新掌权,几乎已是不可能了。这次的处罚比想像中还严重。

黄炳誓曾经是劳动党的朝军最高指挥官,也是朝鲜最大实权者,这次他与曾经是“国家安全保卫相”的公安系统核心人物金元弘同时落马,致使朝鲜的权力重新再洗牌。在4年前的12月12日,也正是金正恩姑丈张成泽被处决的日子,朝鲜非常可能会重新掀起一场不亚于处决张成泽的肃清运动。

据韩联社报导,投奔韩国的朝鲜战略中心代表姜哲焕曾披露,当年金正恩处决张成泽时,也公开处决了415名劳动党干部、300多位党属机关干部及200名人民保安省干部,甚至其中包括了金日成的抗日游击队战友的家属。如果连同被囚在集中营的涉案人员的家属亲戚,则至少株连2万人之多。

金正恩残暴作风,自从他上台之后,不断进行政治清洗。去年12月,韩国国家情报院下属的国家安全战略研究院所发布的白皮书中显示,金正恩执政5年来,已经处决及肃清的人数达340人。

金正恩除了肆意处决人民外,其所使用的工具与手段,更是骇人听闻,脱北者谈及他总是不寒而栗。如26岁的脱北者林熙妍(Hee Yeon Lim,化名)就曾被迫目睹高射炮行刑的血腥现场。

她向西方媒体透露,金正恩下令1万人至行刑场观看11位音乐家被高射炮处决的场景,她就是其中之一,他们的罪名是涉嫌拍摄色情影片。她说,高射炮发射之时,声音震耳欲聋,十分吓人,音乐家们一个个被射击。而后身体立即变成碎块,并消失在空中,到处都是飞散的尸块与血液。随后坦克车进来了,反复将尸块辗压,一直到变成肉泥为止。

2014年也有许多媒体报导,金正恩下令以喷火器处决副公安部长吴祥韩(音译,O Sang Hon)。当年公安部门的最高级别官员,总共有11人被执行或被送往臭名昭著的集中营。

朝鲜一般被送到集中营的囚犯,大多是因窃取粮食或传播韩国媒体节目。囚犯在集中营就得承受非人的待遇,如强迫劳动、残酷殴打及施暴强奸等,甚至有些人最后仍难逃被处决的命运,或被活活饿死。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