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再掀肅清風雲 最大實權人物遭重懲(圖)

發表:2017-12-13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朝中社)

【看中國2017年12月12日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對外頻頻發射飛彈威脅國際社會,對內懲處更不手軟。日前傳出總政治局長黃炳誓遭撤職且被開除勞動黨黨籍,而第一副局長金元弘也入獄了。

12日,根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指出,這次被嚴重懲罰的黃炳誓與金元弘兩人,皆因涉及收錢賣官所致。據悉金正恩得知之後,立即下令殺一儆百。有消息人士說,他們想重新掌權,幾乎已是不可能了。這次的處罰比想像中還嚴重。

黃炳誓曾經是勞動黨的朝軍最高指揮官,也是朝鮮最大實權者,這次他與曾經是「國家安全保衛相」的公安系統核心人物金元弘同時落馬,致使朝鮮的權力重新再洗牌。在4年前的12月12日,也正是金正恩姑丈張成澤被處決的日子,朝鮮非常可能會重新掀起一場不亞於處決張成澤的肅清運動。

據韓聯社報導,投奔韓國的朝鮮戰略中心代表姜哲煥曾披露,當年金正恩處決張成澤時,也公開處決了415名勞動黨幹部、300多位黨屬機關幹部及200名人民保安省幹部,甚至其中包括了金日成的抗日游擊隊戰友的家屬。如果連同被囚在集中營的涉案人員的家屬親戚,則至少株連2萬人之多。

金正恩殘暴作風,自從他上臺之後,不斷進行政治清洗。去年12月,韓國國家情報院下屬的國家安全戰略研究院所發布的白皮書中顯示,金正恩執政5年來,已經處決及肅清的人數達340人。

金正恩除了肆意處決人民外,其所使用的工具與手段,更是駭人聽聞,脫北者談及他總是不寒而慄。如26歲的脫北者林熙妍(Hee Yeon Lim,化名)就曾被迫目睹高射炮行刑的血腥現場。

她向西方媒體透露,金正恩下令1萬人至行刑場觀看11位音樂家被高射炮處決的場景,她就是其中之一,他們的罪名是涉嫌拍攝色情影片。她說,高射炮發射之時,聲音震耳欲聾,十分嚇人,音樂家們一個個被射擊。而後身體立即變成碎塊,並消失在空中,到處都是飛散的屍塊與血液。隨後坦克車進來了,反覆將屍塊輾壓,一直到變成肉泥為止。

2014年也有許多媒體報導,金正恩下令以噴火器處決副公安部長吳祥韓(音譯,O Sang Hon)。當年公安部門的最高級別官員,總共有11人被執行或被送往臭名昭著的集中營。

朝鮮一般被送到集中營的囚犯,大多是因竊取糧食或傳播韓國媒體節目。囚犯在集中營就得承受非人的待遇,如強迫勞動、殘酷毆打及施暴強姦等,甚至有些人最後仍難逃被處決的命運,或被活活餓死。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