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存在的证据 人死后仍有生命(图)

发表:2017-12-24 1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元神”存在的证据人死后仍有生命
研究人员发现了人死后仍有生命的科学证据。(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国南安普顿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人死后仍有生命的科学证据,并采访了主持此项研究的Sam Phillpott医生。

在南安普顿医院工作了四年,现做临床医学研究的Sam Phillpott医生带领四个研究人员,花了一年的时间对在医院中因患突发心脏病与死神擦肩而过的病人进行研究。

所有这些被救活的患者都曾被诊断为已经死亡,他们在救活前瞳孔扩散,没有脉搏,没有呼吸,也没有任何脑部活动。研究人员在上述患者得救后的一个星期之内对其进行了采访,询问他们是否还记得在失去知觉期间发生的事情。63位活下来的患者中有7人回忆出在他们“死”的期间的情感活动和看到的景象。

这7人谈的体验类似于濒死体验。这类体验常常出现在病人心脏病发作,躺在手术台上被医生急救时。当被救活时,患者能够用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描述在被“拉回”地球前看到的生命后的世界。每人的经历都不同,但有许多共同之处。这些经历大都包括穿过隧道,进入光界,遇到过世的亲人或天使,和一些“生命回顾“。

固执的科学家们将这类现象归于由于缺氧造成脑功能失常或药物引起的幻视而不予理睬。

Parnia医生说“研究这类现象的人都承认这类现象发生是事实。他们只是在起因和程度的认识上有分歧。”他进一步声明没人能证明濒死体验是不存的,而且认为“我们对人在死亡时的思想活动知之甚少。”

南安普顿的研究人员对他们的研究结果给不出一个合理的科学的解释。一些专家认为缺氧可能是造成濒死体验的原因,可是这里没有任何患者缺氧。

Parnia医生认为元神可能独立于大脑,这是他研究中最令人激动不已的一点。他认为,“大脑执行元神的指令,就有点象电视机接受电信号,然后将其转为图像和声音一样。”

“但人们还不知道元神是什么。我们对它确实一无所知,这是一个正在打开的崭新的科学领域。”

註:原文中所用“mind”不是指大脑产生的思维,而与佛家所说的可独立于人体和大脑存在的“元神”极为相似,因此将其译为“元神”。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