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清除行动 “低端人口”北京周边也难生存(图)

发表:2017-12-28 0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低端人口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出现大批警察驱赶“低端人口”(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2月28日讯】继北京下令驱逐“低端人口”后,26日早上,与北京通州一河之隔的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也出现大批警察、城管进村驱赶民众,要求他们搬离家园。

《中国经营网》报导,北京清除“低端人口”行动扩张到周边城市。三河市文件显示,此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村内违规自建的各类出租屋。

当局告知出租单位,7日内必须搬离住所,若逾期没有清空,将实施“断水、断电、断暖气、断燃气”,以及“清租住户、清租住人、清生活设施”,又称“四断三清”。现场有大批公安围堵村民,有村民被公安架起带走,也有村民因抗议被警察拉扯。

有知情者透露,出租屋整治行动,遭到当地村民抗议和抵制,原因之一是,村民土地早在城市化过程中被征收,清退自建出租房意味租金收入将受到极大影响。

也有在燕郊工作多年的房产经纪人表示,这些城中村出租屋每月租金只要数百元,而附近社区租房则大多超过1000元。燕郊多年来已成为环北京的“睡城”,在北京工作的民众,买不起北京房屋,可选择燕郊居住。

据悉,河北26日白天最高温为摄氏3度,夜间最低温度是零下8度。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