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ONE被爆让贾乃亮戴绿帽!李小璐回应了(组图)

发表:2018-01-03 1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PG ONE被爆让贾乃亮戴绿帽!当事人李小璐回应了
PG ONE被爆让贾乃亮戴绿帽!当事人李小璐回应了。

童星出身的李小璐的母亲张伟欣是一位演员,父亲李丹宁为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导演兼演员,所以她从小就是在制片厂度过的,3岁时因参加电影《小岛》演出并从此进入演艺界。16岁即以电影《天浴》拿下第35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金马奖史上最年轻的女主角奖得主,演艺成绩备受肯定。感情方面,2012年李小璐和男星贾乃亮结婚,婚后育有1女,堪称家庭美满,没想到去年年底竟被拍到深夜与饶舌歌手PG one挽胳膊,搂腰,还在PGONE家中留宿一夜,直到隔天早上才避嫌般地各自离开,引发网友热议:称贾乃亮有了“绿帽风波”。

据《优酷娱乐》报导,李小璐驾车载着PG ONE前往餐厅,聚餐完后他们互换驾驶身份,在车上停留了好一段时间才离开,接着抵达男方的住处,虽然他们都戴上帽子想低调一些,但还是被认出。他们再次出门,不久后又回到男方住处,不过就在回家的路上出现了惊人画面,PG ONE右手帮李小璐拿包包,而李小璐则挽着PG ONE的左手一路没松掉,之后在PG ONE的住处渡过了一夜才离开。据悉,当时的贾乃亮正在开直播,刚巧还有网友提问:嫂子去哪了?,贾乃亮还回答:“弄头发去了,弄得美美的!”

疑似出轨的消息一爆出立刻引起热烈讨论,“PG ONE李小璐”、“贾乃亮”也随即登上微博热搜,不少网友都惊呼“不会吧!PG ONE会这样对贾乃亮吗?”其他粉丝们也被这个状况惊讶地说不出话来。

PGONE被爆让贾乃亮戴绿帽!李小璐回应了
“PG ONE李小璐”闹出绯闻,PG ONE第一个做出回应。

因参加《中国有嘻哈》而爆红饶舌歌手PG ONE平时和贾乃亮、李小璐夫妻俩感情要好,31日被狗仔爆料PG ONE和李小璐互动亲密,并且还在PG ONE的住处共度一夜的照片,对此他在消息爆出后第一个做出回应:“这我亮哥贾乃亮,这我嫂子李小璐Super璐从比赛到现在一直对我关心爱护,待我跟亲弟弟一样”,回想起半年来经历了很多不同的事情,但家人朋友们因为都没有娱乐圈的经历,自然也没办法替他解惑,这时候就是靠着贾乃亮、李小璐等演艺圈的前辈们指引解惑。

也因为这份恩情,PG ONE表示“所以我也不能让他们受委屈,什么声明啥的不用发,我自己来说。实际也真是当哥哥嫂子一样的相处。没太避嫌。以后会更加注意的。交点朋友真心不容易,新年了祝愿大家都能交到知心好朋友,谢谢大家关心。”

贾乃亮于当天傍晚发声:称自己相信自己的老婆,相信自己的朋友,相信一切美好。
贾乃亮于当天傍晚发声:称自己相信自己的老婆,相信自己的朋友,相信一切美好。

紧接着,贾乃亮于当天傍晚发声,称自己相信自己的老婆,相信自己的朋友,相信一切美好。再次证明了李小璐确实在PGONE家中过了一夜,至于干什么他自己应该是不知道,因为在事发当晚的直播中,他告诉网友自己的老婆去做头发了。然而在贾乃亮发出澄清微博后,却同时删除了之前的直播微博,让网友大为不解。

李小璐在沉默一天后才对外发声
李小璐在沉默一天后才对外发声。

李小璐则在沉默一天后才对外发声,李小璐表示:当晚在PGONE家中的不止她,还有PGONE的弟弟、马苏和一个编剧朋友。并表示他们几个当晚聚在一起是在研究一部嘻哈题材的电影。有网友戏称为“夜光会议”,并调侃:“什么电影需要通宵研究?想来应该是一部大作!”“深夜研究剧本已经是明星们澄清绯闻必用借口了。”

随后马苏也发文表示:称PGONE是他们的亲弟弟,并贴出自己当天下午三点钟给贾乃亮所发的解释微信截图,她在微信中给贾乃亮写的内容就是证实了她当晚也在场,只是后来喝多了就睡着了。

PGONE被爆让贾乃亮戴绿帽!李小璐回应了

PGONE被爆让贾乃亮戴绿帽!李小璐回应了
马苏给贾乃亮的微信中写内容就是证实她当晚也在场。(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之后有网友翻出去年夫妻俩作客阿雅节目《大牌驾到》的片段,聊的正是出轨话题,贾乃亮的答案让人傻眼。主持人阿雅在节目中问贾乃亮,是否能接受老婆有男性知己?贾乃亮装洒脱说了“随便”,李小璐则忙说自己还真的没有男性知己,阿雅则幽默调侃“因为没有所以没事,如果有就有事了”,至于另一半若出轨但主动认错,是否可以原谅?贾乃亮提及学生时期某同学爱女友甚深,爱到愿意容忍对方3次在爱情上犯错的机会,贾乃亮思考了一下后看着老婆,呢喃“我也不知道原不原谅”,但最后竟然夸口:“我们各自给对方5次机会”,这对话如今看来格外讽刺。

对于PG ONE的说法与老公贾乃亮发文力挺,大多数的网友不买单,仍是骂声四起。然而“剧本门”事件发生三天后,从微博登录情况来看,贾乃亮貌似相当的担心,连续几天上线65次,显得相当焦虑,而作为妻子的李小璐从1号开始到3号,居然一次都没有登录过,由此可见贾乃亮是非常在意的,而李小璐则是无所谓的态度,特别是舆论和网友的讨论这么热烈,李小璐居然根本置若罔闻,抽身世外避风头。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