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ONE被爆讓賈乃亮戴綠帽!李小璐回應了(組圖)

發表:2018-01-03 1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PG ONE被爆讓賈乃亮戴綠帽!當事人李小璐回應了
PG ONE被爆讓賈乃亮戴綠帽!當事人李小璐回應了。

童星出身的李小璐的母親張偉欣是一位演員,父親李丹寧為八一電影製片廠的導演兼演員,所以她從小就是在製片廠度過的,3歲時因參加電影《小島》演出並從此進入演藝界。16歲即以電影《天浴》拿下第3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成為金馬獎史上最年輕的女主角獎得主,演藝成績備受肯定。感情方面,2012年李小璐和男星賈乃亮結婚,婚後育有1女,堪稱家庭美滿,沒想到去年年底竟被拍到深夜與饒舌歌手PG one挽胳膊,摟腰,還在PGONE家中留宿一夜,直到隔天早上才避嫌般地各自離開,引發網友熱議:稱賈乃亮有了「綠帽風波」。

據《優酷娛樂》報導,李小璐駕車載著PG ONE前往餐廳,聚餐完後他們互換駕駛身份,在車上停留了好一段時間才離開,接著抵達男方的住處,雖然他們都戴上帽子想低調一些,但還是被認出。他們再次出門,不久後又回到男方住處,不過就在回家的路上出現了驚人畫面,PG ONE右手幫李小璐拿包包,而李小璐則挽著PG ONE的左手一路沒鬆掉,之後在PG ONE的住處渡過了一夜才離開。據悉,當時的賈乃亮正在開直播,剛巧還有網友提問:嫂子去哪了?,賈乃亮還回答:「弄頭髮去了,弄得美美的!」

疑似出軌的消息一爆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PG ONE李小璐」、「賈乃亮」也隨即登上微博熱搜,不少網友都驚呼「不會吧!PG ONE會這樣對賈乃亮嗎?」其他粉絲們也被這個狀況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PGONE被爆讓賈乃亮戴綠帽!李小璐回應了
「PG ONE李小璐」鬧出緋聞,PG ONE第一個做出回應。

因參加《中國有嘻哈》而爆紅饒舌歌手PG ONE平時和賈乃亮、李小璐夫妻倆感情要好,31日被狗仔爆料PG ONE和李小璐互動親密,並且還在PG ONE的住處共度一夜的照片,對此他在消息爆出後第一個做出回應:「這我亮哥賈乃亮,這我嫂子李小璐Super璐從比賽到現在一直對我關心愛護,待我跟親弟弟一樣」,回想起半年來經歷了很多不同的事情,但家人朋友們因為都沒有娛樂圈的經歷,自然也沒辦法替他解惑,這時候就是靠著賈乃亮、李小璐等演藝圈的前輩們指引解惑。

也因為這份恩情,PG ONE表示「所以我也不能讓他們受委屈,什麼聲明啥的不用發,我自己來說。實際也真是當哥哥嫂子一樣的相處。沒太避嫌。以後會更加注意的。交點朋友真心不容易,新年了祝願大家都能交到知心好朋友,謝謝大家關心。」

賈乃亮於當天傍晚發聲:稱自己相信自己的老婆,相信自己的朋友,相信一切美好。
賈乃亮於當天傍晚發聲:稱自己相信自己的老婆,相信自己的朋友,相信一切美好。

緊接著,賈乃亮於當天傍晚發聲,稱自己相信自己的老婆,相信自己的朋友,相信一切美好。再次證明了李小璐確實在PGONE家中過了一夜,至於幹什麼他自己應該是不知道,因為在事發當晚的直播中,他告訴網友自己的老婆去做頭髮了。然而在賈乃亮發出澄清微博後,卻同時刪除了之前的直播微博,讓網友大為不解。

李小璐在沉默一天後才對外發聲
李小璐在沉默一天後才對外發聲。

李小璐則在沉默一天後才對外發聲,李小璐表示:當晚在PGONE家中的不止她,還有PGONE的弟弟、馬蘇和一個編劇朋友。並表示他們幾個當晚聚在一起是在研究一部嘻哈題材的電影。有網友戲稱為「夜光會議」,並調侃:「什麼電影需要通宵研究?想來應該是一部大作!」「深夜研究劇本已經是明星們澄清緋聞必用藉口了。」

隨後馬蘇也發文表示:稱PGONE是他們的親弟弟,並貼出自己當天下午三點鐘給賈乃亮所發的解釋微信截圖,她在微信中給賈乃亮寫的內容就是證實了她當晚也在場,只是後來喝多了就睡著了。

PGONE被爆讓賈乃亮戴綠帽!李小璐回應了

PGONE被爆讓賈乃亮戴綠帽!李小璐回應了
馬蘇給賈乃亮的微信中寫內容就是證實她當晚也在場。(以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之後有網友翻出去年夫妻倆作客阿雅節目《大牌駕到》的片段,聊的正是出軌話題,賈乃亮的答案讓人傻眼。主持人阿雅在節目中問賈乃亮,是否能接受老婆有男性知己?賈乃亮裝灑脫說了「隨便」,李小璐則忙說自己還真的沒有男性知己,阿雅則幽默調侃「因為沒有所以沒事,如果有就有事了」,至於另一半若出軌但主動認錯,是否可以原諒?賈乃亮提及學生時期某同學愛女友甚深,愛到願意容忍對方3次在愛情上犯錯的機會,賈乃亮思考了一下後看著老婆,呢喃「我也不知道原不原諒」,但最後竟然誇口:「我們各自給對方5次機會」,這對話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對於PG ONE的說法與老公賈乃亮發文力挺,大多數的網友不買單,仍是罵聲四起。然而「劇本門」事件發生三天後,從微博登錄情況來看,賈乃亮貌似相當的擔心,連續幾天上線65次,顯得相當焦慮,而作為妻子的李小璐從1號開始到3號,居然一次都沒有登錄過,由此可見賈乃亮是非常在意的,而李小璐則是無所謂的態度,特別是輿論和網友的討論這麼熱烈,李小璐居然根本置若罔聞,抽身世外避風頭。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