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淨瑜又遭抹黑?救援大隊:考慮控告中共(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7-09-19 1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明哲救援大隊」發表嚴正聲明,指出中共操控網軍對李淨瑜進行人格抹黑,要求中共國安立即公開澄清道歉。
「李明哲救援大隊」發出嚴正聲明,指控中共網軍對李淨瑜人格抹黑,要求中共國安立即公開澄清道歉。(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李明哲案」日前於中國湖南開庭審理,但大陸網媒卻流出在李明哲被審判期間,妻子李淨瑜疑似與同行的司改會申訴中心主任蕭逸民狀似親暱、攬手逛街的照片。然而,又有大陸五毛9月18日在臉書貼出倆人攬手影片。對此,「李明哲救援大隊」發出嚴正聲明,指出中共操控網軍對李淨瑜進行人格抹黑,要求中共國安立即公開澄清道歉。

《雅虎》報導稱,自李明哲的妻子李淨瑜日前前往中國湖南旁聽李明哲案開庭後,大陸網路卻一直散播李淨瑜和司改會成員蕭逸民「狀似親密逛街」的抹黑照片,9月18日晚,大陸網友「劉XX」又在臉書貼出兩段抹黑影片,諷刺李淨瑜讓李明哲戴綠帽,引髮網友熱議。

針對此事,蕭逸民表示,當時李淨瑜只是短暫拉住他說話,而之所以要這樣交談,是因為擔心遭到竊聽,中共國安人員對他們一直是全程監控,而當天還有其他海基會的人員也在場,照片可看出「是他們情資人員拍的」,目的是要給李明哲看並轉移焦點。其實他們這樣刻意抹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打擊李明哲,製造李淨瑜是壞女人的形象」。

而李淨瑜則指出,他們一入境中國後,台胞證就遭沒收,一行人的全部行動都必須在中共國台辦人員的跟隨下進行,為了防止中共對他們無時無刻的監視和竊聽,同行人有事必須低聲竊語討論。李淨瑜直言,光天化日之下,中共都可以這樣栽贓,真是邪惡!

據《自由時報》消息稱,「李明哲救援大隊」9月19日針對再次的抹黑事件發出嚴正聲明,中共國安全程監控李淨瑜行程,對於上述情況完全瞭解,仍然一而再,再而三的指控大陸網軍發動對李淨瑜的人格抹黑,北京方面應即刻制止中共國安的違法行為,懲處失職人員,澄清事實公開道歉,還李淨瑜與蕭逸民一個公道,否則不排除委請律師,控告中國政府。

對此,有臺灣網友認為,是因為李淨瑜頻頻曝光中共司法黑幕,招致中共不滿,才用這種下三濫手法,也有網友表示,這場栽贓的漏洞,「明知會被全程監控,還會傻到讓人抓把柄?」還有網友譏諷說,「大陸五毛靠抹黑李來療愈自己國家可笑的司法大戲,臺灣人若也只有看圖聽故事的能力,那就好笑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