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爆预言:朝鲜轰炸首尔世界大战再现?(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8-01-07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 核武
英媒近日报导,一名以色列犹太人领袖纳赫曼尼(Levi Sa’adia Nachmani)预测,北韩将会炸首尔,并触发第3次世界大战。(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近日正当韩朝重启热线电话,意欲本月举行会谈之际,在外界看来,貌似撇见一丝和平的曙光,不过有一名曾经准确预言两场战争的以色列犹太人领袖纳赫曼尼(Levi Sa’adia Nachmani)早就预测,朝鲜半岛局势会成为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线。

英国《每日星报》近日报导,纳赫曼尼(Levi Sa’adia Nachmani)过去曾经准确预测到1967年发生的“六日战争”及发生于1973年的“赎罪日战争”。

纳赫曼尼离世之前,那时的朝鲜还未对国际社会造成威胁,但近几日媒体挖出消息,指纳赫曼尼早在1994年的一场演说中就已经提及朝鲜,当时他说,以色列所面对的重大危机之中,朝鲜会是危险系数最高的一个。

纳赫曼尼当年就说:“以后的世界,让人最头疼的不是敍利亚、不是波斯(伊朗)、也不是巴比伦(伊拉克),更不会是格达费(已故利比亚狂人领袖Muammar Gaddafi),朝鲜马上就要开始了。”

《苹果日报》报导,纳赫曼尼口中最危险的国家就是朝鲜,他还表示,朝鲜会攻击韩国首都首尔,这将会是第三次世界大战开始的序幕。

在板门店对话重启的时机,国际社会各方对朝鲜金正恩的意图十分关注,此预言一出,便聚焦了众人的目光。这也是继日前英国灵媒预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预示过2018年会发生大事,金正恩政权将会被推翻之后的又一预测。

而报导指出,纳赫曼尼的预测是由希伯来文“地狱”(She’ol)一字而来,而此字与首尔(Seoul)非常相似,而《希伯来圣经》的《申命记》中,也这样写道:“他们用一个‘非神’的概念激起我妒忌,以虚无的神明惹我发怒。我也要用一种‘非人’的方式唤起你们的嫉妒,因为我怒火焚烧,这股怒火足以吞噬地面和地表的一切产物,就连山的根基也跟着一起被烧成焦土。”

BBC曾经报导,其实人们最早的“第三次世界大战”概念源自1950年代产生的冷战思维。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世界冷战局面形成。北大西洋公约组织与华沙公约组织两大军事组织扩军备战,美国与苏联两国更掀起了接连不断的军备竞赛,那时便建立了足以“毁灭全球”的核武储备。“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说法便开始不断地出现在各国家领袖间的公报之中。更认为第三次世界大战是资本主义与共产主义的决战。弱势国家便开始依靠大国的军事保护作为维护本国安全的方式。

随着大量高新技术在军事领域的应用,尤其后期核武器的广泛发展让人们认为,第三次世界大战将会是一场规模遍及全世界的核战,而朝鲜今十几年来不断地追求核武发展,让人们对此更加相信,也更担忧。

1962年的古巴导弹危机曾经一度被认为是目前人类史上最接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危机,那时的危机中,两个掌握了空前核力量的大国在加勒比海持续对峙数十天,虽然事件后来顺利解决,但此后“全面核战争”也就成了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另外一种别称。而现在金正恩的穷兵黩武也让邻国与美国耐心渐失,未来如何发展,也是人们最关心的话题。

而英国灵媒、预言家帕克在新年前夕指出,因对朝鲜贸易禁运效果不足以制衡朝鲜核武问题,美国会攻击朝鲜主要的铁路及桥梁,对朝鲜交通给予猛烈的冲击,借此机会阻断物资流入朝鲜,之后朝鲜金正恩政权就被人民推翻,生死不明。为了活命,很有可能会逃亡至中国

纳赫曼尼的预言与帕克预测的大事有重合之处,到底哪个版本更确切,各方都在严密地注视着,等待着用时间验证一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