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内幕:周永康曾抢到两个“王牌”对抗胡温(图)

发表:2018-01-08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19内幕:周永康曾抢到两个“王牌”对抗胡温
王立军出逃到美国在成都领事馆后,第一个电话就是打给孔涛,孔是周永康的“干儿子”。(网络图片)

2012年2月6日,与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翻脸的前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为了免遭如海伍德式的被杀人灭口,携机密文件出逃到美国驻成都领事馆,随后王立军被国安带走。据悉,王立军这一关键人物及薄熙来的“财政部长”徐明,都曾一度被周永康扣押,不肯交给胡温。对此,港媒《苹果日报》曾作了祥细报道:

周永康扣押王立军

2013年12月29日周永康的干儿子、国安高官孔涛在北京被拘查。据报导称,2012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到美国在成都领事馆后,对外打的第一个电话就是打给孔涛,因王知道孔是周永康的“干儿子”可直通中南海。之后孔涛与安全部副部长邱进等人赴成都接王立军,孔自己先入美领馆花一个小时说服王立军出来,包括转达周永康对王立军人身安全的保证。

王被国安部带回北京审查后,曾一度指示“契仔”孔涛拒将王立军交给中纪委。

3.19北京政变:中纪委与武警抢夺薄案关键人物徐明

作为维稳沙皇的周永康,不但曾一度扣押了薄案的关键人物、薄的“打黑干将”王立军,而且还扣押了薄熙来的“财政部长”、大连实德的董事长徐明。

2013年12月2日周永康传出被抓的消息之后,12月4日,港媒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周永康涉及的第一条罪就是企图刺杀习近平、图谋政变,然后是涉嫌杀害前妻,最后才提到巨额贪腐以及淫乱好色等。

“3.19北京政变”起源于温家宝与周永康抢夺徐明,当晚北京长安街军车如林,机场布控,枪声响起。中共38军与武警火拼。

报导称,最早带走徐明的是周永康的人马。薄被免职后,温家宝命亲信、中纪委副书记马馼设法把徐明尽快掌握到中纪委手中。周知道来头不善,3月19日晚,一面调动武警转移徐明,一面调动公安加强戒备。中纪委方面也迅速调集人马,试图伺机下手抢夺徐明。于是京城骚动,传言四起。

胡锦涛急调38军平定“叛乱”

2013年3月19日,中共军委主席、总书记胡锦涛急调驻扎京南保定的38军入京,战斗任务是“粉碎阴谋分子军事政变”。有知情人称,当时战斗目标是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西街14号,即中央政法委总部。还有知情人则肯定为玉泉山某处的周永康私邸。

枪声从白马寺附近的中央政法委传出,该处有一个排的武警特种部队把守。当时特警喝问趋近的“特兵”意欲何为,野战官兵回答称:“奉军委主席令彻查政变基地,缉拿政变首脑!”驻守政法委的特警威胁称:“冲击国家要害部门等同谋反,若不马上撤退格杀勿论!”

然后武警又对天鸣枪示警,但是38军的精锐部队数秒内将武警们缴械。当晚,无论是政法委总部还是周永康的私邸,都没有发现周永康。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苹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