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今天复牌 将迎来多少个跌停?

发表:2018-01-24 0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月24日讯】乐视网公告发布公告称自1月24日起复牌。在2017年4月16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拟调整收购乐视影业方案,股票自4月17日上市开始起停牌。以转增后的股价计算,乐视网股价停在了4月14日收盘的15.33元。

停牌后,乐视系危机相继爆发。裁员、财务危机、关联交易、现金流断裂,成为乐视在停牌期间的真实写照。乐视网的股民大概有18万多人,复牌之后18万人踩踏逃生的样子,估计会让人毕生难忘。除了股民,还有不少人通过基金持有乐视。波及范围太广、影响太深。

多少个跌停?基金公司早早给出答案,13个。

去年11月中邮基金发布公告称,自11月14日起,对公司旗下部分基金持有的乐视网股票估值再次调整,估值价格调整后为3.92元/股。

嘉实基金也发布公告称,自2017年11月14日起,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乐视网”股票进行重新估值,按照其2017年10月27日重估价7.82元下调50%的价格,即3.91元进行估值。

易方达基金也公告旗下基金持有的乐视网按照3.91元进行估值。

如果以最低3.9元计算,跌幅近75%,约相当于复牌后13个跌停。不过大多人预测,不会跌得那么惨,10个左右差不多。

乐视网复牌在即,停牌前持有乐视网的公募基金和各类资管产品将迎来大考。截至去年底,共计有150多只公募基金持有乐视网,合计持股接近2亿股。虽然经过了估值调整,但仍有一些基金重仓比例较高。

现在持有乐视网的公募基金已经按照13个跌停(3.91元居多)进行估值,如果乐视网复牌后跌停数少于13个,这些基金将按收盘价估值,短期内净值可能提升。

对重仓乐视网的基金而言,乐视网的复牌对其净值暂时没影响。

首先多家持有乐视的基金已经按13个跌停给乐视股票估值了,也就是说,这13个跌停已经体现在现在的净值中了。

其次如果13个跌停还没止跌的话,那到时候再根据实际股价来看。不过13个跌停后乐视股票对相关基金净值的影响就更小了(按13个跌停一次性调低净值的时候,影响基金净值不过4-5%,13个跌停后再有跌停,每个跌停影响净值将低于0.2%)。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