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妇离世前遗愿 竟是逗家人开心的“恶作剧”(组图)

发表:2018-01-26 0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菲德夫妇
菲德夫妇(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看中国2018年1月26日讯】四年前当菲德(Phedre Fitton)太太因卵巢癌离开了人世。这位平时开朗,总是笑脸迎人的老妇人在弥留之际给丈夫留下了一条遗愿:别忘了给浴室里的盆栽植物浇水。

家住南非约翰内斯堡(Johannesburg)的菲德老先生(Nigel Fitton)几年来一直把妻子离世前的心愿放在心上,每隔几天就要浇灌这盆放在家中浴室里的植物。因为这是妻子生前最喜爱的盆栽。

菲顿的女儿安东尼娅.尼科尔(Antonia Nicol)还向媒体证实称,她的父亲还为自己这些年来,一直把母亲生前的盆栽照顾的这么好而感到骄傲。

以假当真 弥留之际再玩一把

大约一年前,一名消防员尼卡(Nicol)在帮助菲德将私人物品搬到老年护理中心时,俩人才发现原来菲德一直勤勉浇水,引以为傲的盆栽植物其实是株塑料制作的仿真植物。

“浴室里光线不是很明亮,所以妈妈用假植物代替了原来的真植物,我们都被蒙在鼓里。”菲德的女儿尼科尔在帖子中这样写道,“当我们被告知真相时,乐不可支,特别是我父亲,他一直为能照顾好这个妈妈曾心仪的盆栽植物为傲。”说来也有道理,菲德老先生也没有了年轻人的敏锐感,只是老实地按照妻子生前的吩咐去做,结果没想到…

那么既然是塑料植物,菲德经常浇的水去哪了呢?“我可怜的老爸可能一直以为厕所漏水了,因为地板上常常到处都是水。”尼科尔这样写道。

盆栽
能以假当真的盆栽(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故人已逝 欢乐留人间

最近尼科尔将母亲生前最后一次“恶作剧”发布在推特上和大家分享,很快就得到了33,000个转发和109,315个赞。

尼科尔写道,“当我们最终发现这是个恶作剧时,我甚至可以听到妈妈的笑声”,“妈妈生前总是充满欢乐,也喜欢将欢乐带给别人,没想到最后她以如此开心的方式,让我们全家人再次回忆起她。”

尼科尔的父母相识于16岁时,从那时起他们就没有分开过。“父母亲是最好的朋友,他们一起工作、一起旅行,从不分离。”尼科尔这样写道。

尼科尔还透露,自从在推特上发布这条消息后,父亲菲德一直在关注着所有回帖,还说父亲发消息告诉她,他为妈妈这个玩笑即开心又感动,有时会泪眼婆娑,他希望这个帖子能给人们带来欢乐。”

事实上菲德老先生很喜欢已故妻子的最后这个玩笑,他甚至给女儿发了一张他再次浇灌塑料植物的照片。尼科尔说:“这个恶作剧让我们全家和朋友们再次谈论起关于我妈妈的话题,这个感觉很棒,因为这就像她还和我们在一起开怀大笑一样。”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